2010-10-04 08:31:14  逃避 不如 面對

  真愛 不容易 。

 

又看完了一部連續劇

到結局時 我人怎麼了 

心 空到谷底 酸到徹底

總是希望 也能找到 像電視劇的女主角這樣

總是希望自己能幸福 快樂 

能找到真愛 

總是那麼的 好想 好想 

往後的人生 我會變的怎樣 ...

而在我身邊的那個人 

真的是我愛的人嗎 

還是 又是短暫的愛

時間過了就不在愛了 

能不能 找到真愛呢 

能不能找到100%的妳 ...

好想變的幸福

總看到 其他人 總是牽著愛人的手

而我呢 ?

總是用雙眼 來感受那種溫暖

什麼時候 我才擁有 那種溫暖 

我也好想要 

該怎麼過 ...

現在我的心 真的真的

 

好難受 ...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