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9 09:45:34  逃避 不如 面對

  我想嘶吼 我想發怒 。

 

真的不願相信年齡是種距離

真的不願相信 ...

只要相愛不就好了嗎 ?

我好想嘶吼 好想發怒 ...

為什麼不可以接受 ...

為什麼 要逼迫離開 ...

我不願去相信 

難得的可以愛上一個人 

卻面臨這種問題 ...

好煩 好煩 

妳的好 妳的體貼 妳的堅強 

打破了我的心房 

一天一天的思念 

上班妳是我的動力 ...

如果沒有了妳 ...

我會怎麼辦 ...

我不想 我不想失去妳 ...

 

我愛妳 ...

 

我的心好酸 ...

 

3月8日 我們開始交往

3月14日 我們開始牽手

3月21日 我們開始思念

3月28日 我們開始擁抱

 

我們到現在 總共出去了4次 ...

好煩 ... 好擔心 ...

妳媽媽的關心

讓妳哭泣 ...

因為年齡的關係 ...

叫我們分開 ...

我 ... 該怎麼做 ...

我 真的 真的不能戀愛嗎 ... ?

會不會 在一次的分開 ...

我好擔心 好心酸 ...

我該怎麼辦 ... 怎麼辦 ...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