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2 00:58:57幸福→搜尋失敗

傻眼驚訝

今天去醫院檢查腳本來滿期待有好滴開始 沒想到聽到我該不聽到的消息覺得我好像聽錯了還是醫生講錯了 啥密!!鋼釘斷掉還斷了兩隻需要在照一次X光在來看情形..沒想到那A安勒...... 後來聽從醫生指示先去外頭等一下領單子就能照X光了...走出去沒多久老媽就一直看這我話都不說一聲後來我就說遇到了阿能怎辦就照醫生指示吧看看再說吧.. 後來到了X光室跟第一次照著方式不一樣盡然是站滴的感覺怪怪滴滿怪滴好不習慣照完X片了媽媽嘴吧一直唸邊走邊唸那我覺得好煩可是又能怎樣膩只好乖乖滴讓她唸...到了醫生那醫生說來先看照片吧...我等待醫生看他到滴會說怎.沒想醫生第一句話說你要住院再開一次刀先給你看照片你看照片裡骨頭的長低不錯問題是鋼釘斷了骨頭也跟著歪掉要是斷一隻還好問題是斷兩隻所以這是手術比第一次要來滴難時間也比第一次開刀來滴久來滴痛也可能挖骨盆來補腳那邊的骨頭讓她長低比較快所以你等去辦住院我幫你安排4月8號住院 一點到醫院報到九號開刀就先這樣其它的下次來在看吧呵呵真的不知道該說啥了只好再痛一次吧誰叫醫生講的不聽ㄌ算自己活該)

上一篇:錯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