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4 00:14:19幸福→搜尋失敗

錯愕

怎樣起頭勒!!


事情是這樣滴.就再前幾天摩一天晚上我作了一百失不解的夢

夢裡好像成真有如我在夢境裡真讓我嚇了一大跳又可怕

事情經過就是突然我接到好友一通電話說他家門外有人又好像是老鼠叫我去他

家外頭幫他看一下我就跟他講..你不會自己看尼當時我好像跟他講一句如沒次

都這樣我不就天天跑你家嗎.話說完刷了一下子就出現在他家附近了..

我往他人門口望去突然看到有一個黑影在他家門口鬼鬼祟祟不知在做啥...

這時我突然喊殺小只看黑影人拔腿就跑當時我喊了很大聲想追過去....

可是腿就不知道怎了好像要霸工依樣都不動..

當時我在想你ㄋㄧㄤˊ勒叫我來看人都不出來低是怎樣膩

這時耳邊聆聽到全村吵鬧的聲音就是威威我這條巷子特別的安靜

當時我站在我朋友他家的隔壁突然他們家裡衝了出來想K我..

我心裡想是否他們拔我當成賊了當時我喊是我辣....這時棍棒在我眼前

停了下來..他鄰居問說是怎樣嚕我叫說事情給他聽.他說那你怎不追阿..

我跟他說我想ㄚ腳就是不動ㄚ我哪有辦法阿.這時我映像中在朋友家等了好久..

不知道在等啥好像有安排依樣過了好久...又刷了一下又換到一ㄍ嘗景了..

這時出現村裡的人感覺在說黑影人的事情..那時我抓了一個人來問.那個人

說他打死一個小偷還是打死黑影人凡正就打死人就對了.那我問說在那裡

他說等一下我記得說先別過去好像怎樣低忘記了..我感覺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我問他說可以帶我去了嗎?他說走跟我走..當時我看到一台轎車跟一台卡車撞在

一起..當時眼前膜呼的往旁邊看去好像躺了三個人第一次覺得這應該是那個黑

影人逃跑時撞車吧..這時不知不覺又往車子那邊看去覺得好像我家的車子那時

我往旁邊看去躺在地上摩一個好像是我爸..我想說不會的衣錠是我眼花了

又往車子看去注意車牌又不是....突然被嚇醒了我在床上呆住了...

腦袋好像浮出數字06~還是08我忘了這ㄍ夢境真的好恐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