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4 04:37:18幸福→搜尋失敗

一個人

遇見了一個人,是緣份,是命運 深愛著一個人,是幸運,是福氣

懷念著一個人,是思念,是印記 等待著一個人,是堅持,是傻氣

單戀著一個人,是淚水,是哭泣 愛過了一個人,是記憶,是痕跡

錯過了一個人,是遺憾,是回憶

喜歡哭泣 是因為想到你 喜歡微笑 是因為想到你
喜歡躲藏 是因為想到你 喜歡跟蹤 是因為想到你 
 
喜歡流浪 是因為想到你 喜歡心碎 是因為想到你 
喜歡聽海 是因為想到你 喜歡散步 是因為想到你 

喜歡看星 是因為想到你 喜歡童話 是因為想到你 
喜歡買醉 是因為想到你 喜歡沉淪 是因為想到你 

喜歡發呆 是因為想到你 喜歡孤獨 是因為想到你 
喜歡回憶 是因為想到你 喜歡花朵 是因為想到你 

喜歡安靜 是因為想到你 喜歡開朗 是因為想到你 
喜歡下雨 是因為想到你 喜歡悲傷 是因為想到你 

喜歡作夢 是因為想到你 喜歡祝福 是因為想到你 
喜歡遠遊 是因為想到你 喜歡旅行 是因為想到你

不管做什麼事 都會想到你 你呢
  我帶著思念飛行 你卻在別人懷裡躲風
   我想你在離開你不知道第幾個日子
    我愛你在推開你數不清第幾個夜晚
     你最後的疼愛是放我走
      我最後的疼愛是祝福你
        祝你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