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9 14:16:38幸福→搜尋失敗

♥謝謝妳 讓我愛過妳..♥

有人這麼問過我,,,  喜歡她值得嗎[?]

 其實我的文字會騙人,,,
在這幾乎都充滿你身影的文字裡,,
 我總說這值得,,

但心裡是這麼想嗎[?] 
 其實我自己也知道,,,

值不值[?]
 能讓我真正毫不猶豫說值得 是另一個她[!]
只是值得的還是會過去,,



 有朋友總會替我感到難過
  總有人這麼跟我說過,, 
 覺得我對她付出,,真的不值得[!]
 
 我都只笑笑,, 回答著,, 沒有拉[!]

 我承認 當我聽到朋友口中說出來那話,, 我的心很痛[!]
只是 除了笑笑的帶過 說一句沒有拉
  我真的不知道我還能說什麼 ,, 
 

因為說真的 
如果問我對妳的付出值不值得,,
 其實在我心理是不會有個肯定的答案,,
   
 但我知道的是 
  不管值不值得,,,
哪天在我走出喜歡妳的世界後,,, 回頭看看以前
  我也不會後悔,,, [!]

  因為妳並沒有錯[!] 
或許錯的是我,,, 是我活該,,  
 是我一直等待著不該等的人[!]

 
 所以我很明白
妳沒有錯 妳只是不喜歡我而以 
 就因為這樣,,, 我沒權力要求
付出的要回應 要值得[!] 不是嗎[?]
 用盡力氣去付出 
即使得不到任何回應 即使覺得不值得[!]
 又能怎樣呢[?] 

感情的世界裡,, 
  本來就沒有所謂的公平 [!] 

 對於感情 我不計較 公平不公平
 付出的值不值得[!]

 至少我曾那麼 勇敢 
 那麼認真的喜歡過 [!]

 或許 我還應該說 謝謝妳

 謝謝你 讓我愛過妳..


上一篇:幸福

下一篇:一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