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8 07:39:03周老媽

上課最大挫折

我在 上課受到最多的挫折感,

電腦架設網路,下載的網站竟與老師不同,

問也白問?與教材也不同,

我也是一個一個步驟去做,

為甚麼會不一樣呢?

叫到老師的網站看也白看?

下一堂是第三堂了!

為甚麼不再做一次給我們看?

相信同學也有跟我一樣!也許他們還沒下載?

用老師的版本做作業,

只要我下載成功我就會`玩‧

這玩意是我這輩子最想玩的,

從有網路開始我就一直夢想學的東西!

 星期五的課,還是從頭開始,

已是第三次了,老師你還是都再看舊同學的影片

,算算看已有四遍,

他們已經跟你有三、四年的感情,

所以用他們的來做成果展,一組一組分沒兩樣,

還是最後看個人展?

班上你看過我的作品嗎?

我已拍了數十部影片,也在它處放了好多次!

好像品語不錯!拍的照片也拿資優生

,為甚麼就是你沒看到?

我也跟你三年、六期,不要有特定人,

我也當過老師十五年,退休十二年,

還有學生寄賀卡來,偶爾也會打電話問安?

我不是要你看我的,是有其他同學你沒看過?

這是我上禮拜的課程感受。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