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30 01:23:40Lucky﹏ 壞 ☆

失望

最近對於我悶這段感情有點

失望

當初我以為我悶會很好很好

我知道在愛情裡面

會有很多問題出現

但要慢慢去解決

現在我悶的問題在哪呢

在距離

還是

我悶之間的感覺

 

你從來不知道

不能陪在你身邊我有多難過

就算我跟你說了

你也只是說我隨口說說

我就是做不到

就是不能去陪你

 

感覺我跟你

比不上

你跟你的前女友

感覺

你跟你前女友的感情

很好很好

我真的很吃醋

但卻都沒跟你說

你也不知道

我知道你不可能不跟她聯絡

你跟她的事情我一概不知

看到無名的網製

我難過了

我真的很失望

覺得這一切有點不值得

不知道為什麼

你卻什麼也都不知道

或許是我對你不會表達拔

 好想知道我悶會在一起多久

到最後會沒結果嗎?

 

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