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3 00:18:14泡菜.

只不過這天是1月22日.

   生日  我失望了

   就像我之前說的 自找的

   徹徹底底 沒有絲毫的空隙

   讓我找到真正的快樂

   

 

   都是裝的

   在當下 好想哭 大哭一場多好

   何必強顏歡笑 多痛苦

   

 

   我承認 有些人沒來我很難過

   但是我更難過的是

   你不在乎的感覺

   但很欣慰的是 你走之前說了句生日快樂

   這很重要....似乎是第一次親口對我說...

   

 

   但是你有記得過嗎...

   1/22 這個日

 

 

   對阿 它不過是一天

   365裡面的其中之一

   和每天一樣的24小時

   和每天一樣的普通

 

   

   我說 1/22我生日耶

   又如何?

   17歲 

   又怎樣?

 

  

   好好笑 好愚蠢 好悲哀

   在意的你 在乎的你

   你在乎過? 你記得過?

    

 

   我多麼希望我能大哭

   但是我卻哭不出來 

   大笑自己的愚蠢吧

   誰懂 ?

 

 

   為什麼要這麼喜歡你

   為什麼要自找麻煩

   為什麼不能好好選擇被愛

   為什麼你們說它是可憐的愛情

   為什麼我沒有勇氣

   為什麼暗戀這麼苦

   為什麼你有時候要對我溫柔

   為什麼我不能放手

   為什麼我愛的是認識那麼久的你

   為什麼我不懂你在想什麼

   為什麼我們距離越來越遙遠

   為什麼我們變成2個世界的人

   為什麼你不愛我 就算一點點也好.....

    

 

   生日願望 很虛假

   它永遠不會實現

   是從來沒有實現過.....

 

 

   2009 1 22

   我說了謊!

   全天下最蠢的謊 笑著對大家說

   [ 我好開心喔!! ]

   什麼生日快樂.....

   

 

 

   你知道嗎?

   其實我一點也不快樂  哈...

上一篇:什麼生日快樂...

下一篇:失戀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