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1 18:43:53泡菜.

不想被緣份打敗,只想好好保有它...可以嗎?




    一次兩次三次....
    到現在我懂了
    是刻意?
    我想都是緣分吧
    
    
    
    有人說 緣份已盡
    無緣就是無緣
    在如何強求 也沒有用
    

        
    為什麼依然會如此執著?
    不知道。

 
    
    我知道那天你有來
    但就是沒辦法遇見你
    這就是無緣

    
    我知道哪個時間你該上課
    但就是沒辦法遇見你
    這就是無緣 
    

    我知道你會出現在何處
    但就是沒辦法遇見你
    這就是無緣


    
    緣份已經沒了
    你說呢 是這樣嗎
    我想知道 
    難道真的無緣了嗎?


    
    言語之間
    不再有歡笑
    眼神交會之間
    充滿著陌生
    
    

    我無奈的笑了
    原來我們距離越來越遙遠
    兩個世界竟然差距那麼大 

   
    沒有新的開始
    似乎連舊有的也回不去了..   


  
    我們之間的緣分 
    原來從一開始就如此淡薄

 

 

    唯一了解明白的3個人

    ....你們明白嗎?

    我真的被打敗了嗎......

    

 

   (正聽著蘇永康的歌:讓懂妳的人愛妳 ....)

    難道我連這個道理都不懂

    怎麼都要自己找苦吃。

上一篇:不斷徘徊.

下一篇:短暫的幸福.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鴨* 2008-12-03 11:35:47

有時候緣分真的該斷了的時候是真的該放手

版主回應
雖然看似放手了
不過事實上 心裡卻緊握著.
2008-12-04 18:2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