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9 01:43:58泡菜.

不斷徘徊.

   淪陷了 越陷越深

   沒有人救得出來 除了自己。

   

   

   無時無刻都會想起他

   過去也不曾有過這種感受 

   聽到音樂 看到街道

   熟悉的回憶 有好多

    

 

   那笑聲 我不曾忘記

   屬於你的聲音 不斷在周圍環繞

   那笑容 我不能遺忘

   最深的記憶 燦爛的笑容 是你的

   你的臉 無時無刻出現在我的世界

   就算不在眼前的你 依然對我笑著 

   

   

   我終於明白你的苦

   但是依舊沒有像你一樣的勇氣

   對你說出我心裡的秘密

   

 

   為什麼你的影子總在我的腦中徘徊

   想念 好可怕

   那感覺好苦 不過似乎會麻痺

   變成每天的習慣

   

 

   似乎已經戒不掉。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