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7 20:14:00腦殘點☺

畢旅

畢旅...

呵~

如果不說行程的話那就吃虧囉

第一天...

早上先去自然科學博物管很好玩
就是了!
然後就去吃飯(還不錯)...XDDD

後來..是去台一苗圃 ...做押花..
超級無聊的..

最後就飯店囉..靠那飯店超漂亮滴
愛............愛............愛

後來..嘿嘿
在房間超high的(白手套)
所以我在房間看電視看到1點多喔
更誇張的事..那間房間家我7個人
可是那天只剩下我一個人在看其餘的人
都睡的跟豬一樣 嘿嘿(不准罵我)
哀~出來玩幹麻那麼找睡嘞

第2天
找上4點就被其餘的人叫起來了
((對了我忘了我們的領隊叫 胖 胖)
累ㄚ0 0...幹麻那麼早就把我叫起來 嗚 嗚 嗚

吃早餐..稀飯 噁~
跳 過 XD
我們去 廣興紙寮 做什麼呢
答案是做扇子 登登登登 嘿 嘿
之後就去..爬山囉
累 真的很累
不過累的很有價值 我喜歡
到的山上 山上的空氣真的很不一樣
冷冷的 可是一路上上和花的味道真的
粉香..不是普通的味道喔
天ㄚ 高達7層樓的空中走廊 真恐怖ㄚ
我的腳都麻嘞 踢腳 *台語

營火晚會 High
讚阿 雖然說根2年級的營火晚會一樣
但是But..全班在一起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我會寄的很清楚的 永遠不會忘記

營火晚會完了
當然..一回到房間就睡死了ㄚ
不過我們這一組很好笑
以為別人的房間是我們房間
去敲門 裡面回應
我們當然就嚇死了啊 呼 還尖叫勒
關燈睡覺囉

第三天
也是我們的最後一天
去月眉遊樂世界玩
可是很可惜我沒玩斷鬼不是因為我太矮
而是我不敢玩 哀
他們都說不完很可惜呢
可是我也有玩刺激的
叫到聲音都沒了呢


最後
就回家囉


我永遠會寄的這3天以及英秀的導遊胖胖

l o v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