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2 00:44:56☆~猴妹~☆

不屬於

不同的世界 不同的觀點 不同的脾氣

你說的對

兩個在好的脾氣磨下去 只會剩下灰

我們也只會更牴觸的相處

對於我們兩個的故事 ....要說好久唷!!

起初對你的感覺 只是覺得很像因為美貌而接近的男生

對你的印象雖然不壞 但也沒特別好感

但還記得我很清醒的跟你說著或許當朋友會比較適合...

因為之間會更沒有距離 做什麼事情我也會自在的很得意

但就在那天~ 我出車禍了...

你也馬上趕到 那秒我對你改觀了

或許你真的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壞

接著開始試著想想去了解你 接受你這人的身邊事情

也知道的越多 隨即的觀感也越複雜

可是你的表現真的讓我徹底認為  『被愛總比愛人好』

那陣子 你總是陪我回家 陪我聊小白 陪我療傷 陪我說話 聽我談東談西 聽我說我的不開心

配合著我 時間都給我 甚至把你的自由給了我

後來....我們在一起了!!

在一起後 每天對你來說可能就像把公主帶到身邊守護的感覺

只是你我的個性也越來越明顯

你看的出來總是為了我在讓步

總是為了我 再讓我發洩

總是為了我 犧牲了很多時間跟精神

甚至為了我 沒有最後一點耐性(也可能 最後是你的本性吧!)

或許我的壞脾氣 我的霸道 我的不講理

或許你的暴躁 你的個性 你的處理方式 你的過去

深深影響彼此 總是事與願違的發生著

吵架的階段初 你總是先說對不起 再等我冷靜 (我喜歡人家持續關心 你卻覺得等待冷靜)

吵架的階段中 你總是先安撫我 也隨之無法入眠的想對策

吵架的階段後 你也沒力氣 我也冷卻了所有溝通 用''算了''帶過!

一直到後來 連吵什麼 都不知道

雖然前前後後 吵的東西都一樣

你一直都有在暗示該生活會漸漸忙碌   但卻好孤獨

總是習慣你的陪伴 你的貼心 你的懊惱 你的情緒 突然間 ... 好個體

後之 眼淚變的很輕易

我的心 感覺也越來越搖擺不定 換的你現在反之對我吧!

起初你會有個動力 有個方向 去邁向步法

現在我卻是猶如你的絆腳石吧!

以前我的情緒可以影響到你工作的所有 甚至是猛打網智告訴我 你的愛有多少

甚至你可以因為我都不跟你約會 (對初起戀情 總是不敢輕易去約會或吃飯) 而不開心

還記得第一次約會是在中正堂 去散布根吃冰吧! 那時候你應該覺得我有突破吧!

可能愛情會隨著時間 不再熱情

也會隨著時間被寵的不像話 不再尊重

也會隨著時間 忘了包容

隨著時間 不會溝通

隨著時間 挽救的是在一起重新的機會

或許現在開始在乎你了 所以更讓你透不過氣

以前也只是把你當作是一種習慣陪伴

現在是真的生活中都是有你 逛街也看你的東西 談話也多了你 生活圈都知道你

真不知道 是因為不知道相知相惜而在一起 所以忘了怎麼愛

還是 我們後續情緒轉變的太快

很多時候 都忘了溝通 

很多時候 忘記變通

很多時候 都太嚮往以前跟以後

為了你 我也想很多

或許該放手 讓你去飛你要的天空 

放手 讓你可以盡情去做你以前的享受

放手 讓你去遇到更適合的對象 對我無需顧慮

也放手 放過自己

但我永遠都記得你10/1的在乎我 離開的簡訊

10/7 你說你想我 (但我也開始懷疑 你所有行蹤)

不信任也許是罪魁禍首

對你的處境 我很心疼 我很想幫你 但我知道我只能陪你

你卻也不讓我介入 因為我也不懂你的明白

你在夜裡可能徘徊好多問題 壓力也大的透不過氣

但我都在 一直都在...

冷靜的時候卻總是抓不住理智

理智的時候卻總是不受控制

我們就是這樣互不讓步 無法包容彼此

別人說 真的愛 是就算變的刁蠻 也會去接受跟包容....我們都沒這麼成熟..也或許是因為是情侶更不會去訴說這些東西

所以也考慮去做你身邊的好朋友 這樣你不會因為我是''女朋友''而有再附加的情緒

可惜 都捨不得對方 也不想去傷害對方

對於你的提議 我接受 互相給一段時間 去做自己的事情不去受干擾

但...這樣會不會距離更遠 或 兩方其實也適應這種互不干涉的生活 甚至最後離開了!

你知道嗎!? 

與其看你不知所措的模樣  我真的很想瞭解你

因為唯讀了解你 我可以懂你 需要得配合

因為唯讀了解你 我可以不用猜測

因為唯讀了解你 我可以讓你不用在孤獨去奮戰那些不開心

你知道嗎!?  人在生命中...就算當一任你最忘懷的女朋友  我最希望我是那位你可以隨Call隨到都可以懂你在想什麼的人(是女朋友也好 是異性好朋友也好)

但你總是習慣一個人去加深你的感覺跟壓力

我太多任都是這樣 所以我看在眼裡更心疼

小六曾對我說過“沒有解決不了的事情根問題 只是找不找的到方法”

所以你說出來 我還可以陪你一起想辦法  也可以給你要的依偎

只是.....我始終進去不了你的心

那鑰匙好遠 好難尋找  會不會不是那個人 還是你給的密碼太多了!?

很多不適合 確實很明顯 我也不懂 為什麼明明在泥濘裡 卻還選擇拼命再上面奮命一博

或許是真的太想幫你 也想幫到即使不是女朋友也可以!

只是想說 最後的努力 值不值得!?

那曾經回不回的過去!!?

那未來是不是不屬於!?

 

 

 

 

 

上一篇:小傷口

下一篇:You're never K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