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9 00:13:23☆~猴妹~☆

小傷口

小傷口 讓我不知道怎再去珍惜一個人

愛一個人變的萎萎坦坦的

付出其實是種拉扯

你的離開始終教會 我偽裝住自己

付出只會在分手後更加難割捨

小傷口 總是在提醒著我

愛人越多傷人越重

任性 無理取鬧 看似我的個性

其實我也曾真心的愛過一個人

但也因為沒安全感 錯誤釀成後悔

我們都沒錯 錯在太過脆弱

只是傷的太重 恨的不夠深

至今小傷口 一直沒遇合過

現在就算過的在好 幸運的多

也懇求不回當初義無反顧的所有犧牲

只能吶喊著 你怎可以對我這麼殘忍

那些擁抱 那些溫柔 那些承諾 那張卡片 那保麗龍杯子 也提醒著我...你沒離開過吧!

不懂著為下一個人著想

是他太寵我 還是曾經的你太重要?!

就算現在這個不見 也只是習慣的一個依賴吧!

真是愛嗎!?

四處尋求刺激 其實只是為了求份保障跟後路

我已經看不清楚真心對待你 或是只是貪圖你的人

 

上一篇:給你的歌

下一篇:不屬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