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4 21:38:05☆~猴妹~☆

學會

 

 

 

我該學會 在愛情中找到自己的幸福

我該學會  如何在黑暗中去找到光線

我該學會  當一個人難過時 要用自己的力量去掙脫

我該學會 淚淹沒眼睛時 千萬不可以眨眼 來呈現軟弱的一面

我該學會 獨立不能太過依賴

我該學會 不用物質去衡量那個在我心裡的地位

我該學會 做比說的多

我該學會 處事的道理

我該學會 人與人相處的技巧

我該學會 不讓自己想太多

為什麼我就不能簡單一點 

簡單一點的過生活 

簡單一點的不要再去接觸愛上一個人就完全的信賴   

簡單一點的真心等到一個你準備好 而他也會全力愛的人

就簡單一點 得 少根神經多好!

上一篇:我們

下一篇:交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