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1 00:07:03☆~猴妹~☆

有閑俱樂部

(圖片著名:http://www.mtv.com.tw/photo/detail.php?mlg=jvdnkkl&p_id=654)---這是我跟拉拉一起開的部落閣,這裡有更多截圖!


終於走到這裡了!!

雖然每天最期待就是供檔日..

然而以後要等待卻是龜梨的新戲!!

只是那部美好的戲...將永遠留在心中呀!

看完最後一集~突然覺得如果台灣也有代理就好了!!
(因為我一定會準時收看!!)

雖然每一集都不錯(第4集不敢看.第9集冒著生命危險看!)

但是最後一集真的真的覺得很好看也很遺憾呀!!(因為希望有SP!)
SP撥一下阿仁哥的戀情吧...(拉拉會出來打我!!因為他會喝太多醋)

一開始看時~手裡握的超緊的!!

因為感覺阿仁很痛呀~!!!(應該列入輔導級!)

然而到一些段落,雖然當下會覺得很刺激!
但還是有一些爆笑的小片段在裡面!

到中間後覺的有閑俱樂部的成長,並不會因為一些原因而逃避.放棄!!

又到差不多40多分時,丁丁淚又飆了(但如果是是山下演的,可能一撥時就哭了..這就是私心呀! 一來是完結篇.二來是太心疼了啦! 但是阿仁哥的這一集只要是仁迷應該都會哭吧!)

最後我覺得超帥氣的!!

而且又可以看到琢磨過更加完美的有閑俱樂部唷!!

所以我能說前後都很俏皮可愛!!(前面是一開始~後面是結尾處!)

我知道自己說的很攏統..因為不可以說太多劇情呀!!(畢竟有些人還沒看過吧!?)

所以只能用感想說明每一個段落了唷!!

再此記者告一段落~!!
謝謝你的耐性看完唷!!

不過阿仁的演技...又讓我大大讚賞呀!!(真的自從Anego後.讓我覺得它真的有進步唷~而且演的很讚!! 很期待下部作品! 哈!)

PS.文章在12/20日就寫好了~只是一直在等圖片~所以晚點PO!
先跟大家說一下...恭喜阿香姐結婚了!男生還滿帥的唷!(但是外表真的看不出來已經20歲了~我只能說你的成熟外表一直是讓我遺忘年齡的優點呀!..這是誇獎唷!)
PS.話說MS SP的女主持人堂姊也要在明年4月結婚了!(真是恭喜恭喜呀!)

阿香姐(人家是跟你很熟唷!)

這角色會一直在我心裡的!! 還有很開心你不會因為結婚而退出演藝圈唷!!
所以還是可以看到你啦!!

也因為你讓我想到以後的小孩就讓她學茶道吧!!(你自己嫁不嫁的出去都不知道呀!)
一直在關八很好笑的橫山

自從演了這個角色~我對你完全改觀呀!(包括你常收到男生情書!!)

不過讓我感覺的成熟又聰明的橫山唷!(雖然事實不這麼如此!)

但是你依然會在我心中深深的留下烙印呀(不勝過於NewS和昂!)

最主角的阿仁兄!

因為有你..所以拉拉都很開心(拉拉:幹麻把我拉進來丫! 我:因為我詞窮了!!)

不過真的大家都很出色唷!!

再每一集當中~你都會給大家不一樣的感覺(尤其是那一集阿翔有演!因為你還’’辣’’《台語》英文唷!!)
最自戀的男人!! 又最容易逃離危險的人!!

我只能說你在這裡面也很好笑唷!!

一開始的疹子浴(田口迷!不要打我!)

但因為看了你在裡面的戲份..因此我跟拉拉都變的很喜歡你唷!

重點是拉拉說,再截圖時,意外發現關於你在第八集!那時候仁爸拿著炸彈對你們那一群有閑俱樂部時..你的腳還一直抖 抖到用手輔助,還在抖!
(大家可以再回去看看唷!)
因為為了買雜誌..常常為了省錢都吃很省!!

所以都好羨慕悠理唷!(因為都會有一堆人給她東西吃!)

但是重點我要說這張圖片呀!!

這個笑容...讓我深深的記住你唷!(超可愛的啦!!)

真的覺得你可以跟仁在一起呀!!(覺得戲可以這樣安排唷!)

若看很多次第7集的,可以發現裡面跟仁的互動很特別唷!

像跟阿翔和可憐說掰掰時候互相打手,還有要進去救可憐時,還在箱子裡吃東西被仁打,還有因為石油王子的阿翔被受保護下,所以一直被監督,連上課也是;那時候悠理不是說’’這樣我會被受影響嗎?’’ 仁就打他說’’你也沒多認真在上課呀!’’

所以這對愛打來打去的情侶(我會銘記在心呀!)---仁跑出來:我根本沒跟他在一起呀~哪裡來的情侶呀!!

但是也讓我很想生法國混血兒呀!(哈哈! 記者:跟法國的流浪漢呀!一’’一)
最像我以前的個性的人!!(愛爆富商家子了)
(記者:由於他現在轉型 想當喜爺的女兒!)

但是可憐後來我發現你其實是Sevevteen的麻豆呀!!

真的很正唷!!(我:這就是有實力的人呀!)

但可憐在第7集讓我感覺他好深情呀!!(只是結局我很無言!)

不過就因為有了可憐和田口這兩個角色!!所以第一集給我超愛的印象!!(因為第一集的可憐想拉肚子的樣子~和田口手指超深的插入屁屁中!)--記者:詳細情形可以進去部落閣看!!
這可是我們有閑俱樂部的吉祥物唷!!

聽說仁還再最後一集幫他拍照呀!

他可是母的唷!!(有沒有誰想當那個狗狗呀!!) 拉拉一直舉手!!

不過他真的很聰明呀!!(因為還會叫仁起床唷!)
大家...可別忘了這個數字呀!!

因為拉拉..超愛這數字的啦!!

這可是在戲中常常出現的貼紙唷!!

所以請仁迷也深深的記住它吧~(拉拉:現在到底你是仁迷還是我呀!? 我:人家也只是幫你宣傳一下呀!)

拉拉還說要在聖誕卡的卡片寫上這數字呢!(但是本人只看內容!所以不知道有沒有寫!哈哈哈!)
最後以他最結尾吧!!

希望大家可以去看看這一部唷!!

台灣上映我也會看!! 算是對拉拉的回報!(因為他也有幫我看山下的求婚大作戰呀!)

有閑俱樂部的官網:http://www.ntv.co.jp/yukan/

上一篇:戀空

下一篇:聖誕節也瘋狂Part1.

奈久留 2007-12-30 00:41:45

在台灣上映的時候我還要再看一遍
仁實在好帥氣
當然其他腳色也都很好
畢竟大家都是演技派的嘛~
希望來個SP(笑)

還有恭喜香椎小姐結婚
最近大家都走閃電結婚路線
祝他們幸福耶~

版主回應
我也是~ 一起支持一下唷!(台灣上映吧!!)
呵呵~!!對呀~大家都演的很好唷!
嗯嗯~演技派的(點頭如搗蒜)
我也希望有SP呀!!
對呀~恭喜香椎小姐啦!
也祝福其他人呀!
2007-12-30 16:45:24
*拉拉-------] 2007-12-29 20:42:25

你忘了說斗真的戲 !!!!!!!!
會!!! SP要是演仁的戀愛特集 我一定揍死你XDXD
我真的有寫在每張聖誕卡 369 XDXD
害我也突然很想放棄黃金獵犬養男山 =ˇ=

版主回應
我看完後也想說忘了寫我家人!!
好啦~我會再另外寫一篇文章給阿真真的!!
你這麼確定有SP,還是說你很確定你會喝醋呀!?
真的有寫唷~還好我沒看!!(要不我會有拿立可白的衝動!)--拉拉會打我嗎!?
是唷~你還要多養一隻狗唷~(風的PV那一隻狗!)--可以拿巧克力餵牠嗎?!
2007-12-29 23:4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