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1 23:34:33渙渙

寒假來了...

現在已經開始放寒假了

但是我卻沒放假

都怪自己不好 不好好讀書

人家放假我在重休

不重休我會畢不了業的

所以說天下沒白吃的午餐 不努力怎麼可能考到好成績

除非他的智商太高 那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畢業典禮慢慢逼近我了 畢業以後的行程是什麼

都還未決定 怕畢了業無所事事 會變米蟲?還是變白痴?

這也不知道!只能聽天由命...

這幾天的事情總是讓我忙不完 一下左一下右

感覺還有一堆事情再等著我 這麼多忙不完的事情 什麼時候才能"停止"呢?

希望越快越好 我要過我的人生 我不要每天都這樣漫無目的...







※我站在你不遠處 默默地為你祝福 把對你的愛藏起來放你去 尋找追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