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3 02:54:47渙渙

都是食物惹的禍...

今天...起得早!!

早餐當然吃得早...

今天早餐是吃涼麵....

結果我配了牛奶~~

過沒多久...副作用開始產生了

可是人家說是男人就該忍.........

離下午三點的時間還有一段時間......

我趁這個機會趕快睡覺忘記痛.............

到了三點了,要出門準備上班.............

但是發現肚子裡在搞鬼...................

我真的受不了了,因為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忍得住的"痛"

結果我就到了西藥房配了肚子痛的葯.........

馬上吃了一包葯...但是還在痛!!這是怎麼回事??

而且我也在上班...邊痛邊忍邊幫客人結帳..........

好死不死的結到一半...我差點吐出來>"<

受不了了~~準備去大醫院看...............

去了國泰....跟我說這是急性腸胃炎..........

給我打了一針,幫我配了葯........................

我以為有用~就回去繼續上班了!!

沒想到.....肚子裡又在搞鬼了!!

這次比較誇張.....痛到整個趴倒在地上...........

起不來 手抽筋 腳抽筋 臉皮抽筋 頭皮抽筋 全身抽筋 ...

這時一堆客人望著我...問我怎麼了!!

不過我已經抽筋到完全不能控制自己了.......

最後我媽要帶我去看醫生....我還是被兩個男生抬上車.....

到了國泰.....就直接躺在病床上了.........

要我吊點滴....但是我絕得似乎沒什麼效果.........

吊了將盡快4個小時的點滴以後..............

陪我看醫生的幾位我媽朋友...看她們等的不耐煩了!!

我就說好了,我不會痛了可以拔了......(其實是很痛)

吃東西也想吐......但是我要僵持下去!!

回到家了....我今天完全還沒笑過,我要真謝謝小不點讓我笑了!!

不過...一時忘記痛了~過一會還是會在搞鬼的.........

我現在是凌晨兩點五十分....為什麼我會起來留言不休息...........

因為又在發作了!我從十點開始睡,到現在的這個兩點..........

我不知道我被痛震醒了不知道幾次了~

所以現在的我不知道怎麼辦,吃藥沒用,喝水沒用.......

我真的痛到好累......下午三點還要上班,不知道該怎麼應付!
小Q~Q~ 2006-07-05 14:44:36

天哪~你抽筋喔??
很痛苦的樣子~~
你要多多休息黑!!
可憐的小孩~給你秀秀喔

2006-07-03 13:59:17

好喇~我會多休息的

謝謝你的關心....

恩為了作卡片 一天沒睡了你

實習完回家趕快睡.......

不然你會變熊貓眼毆!

不點* 2006-07-03 05:46:37

多休息.. 多喝水..
別亂吃東西啦 = =
好可怕噢 全身抽筋 !?
還有,誰說生病一下就會好!?
不要去上班ㄌㄚ...
生病還要上班噢 瘋了 *
我要去實習拉
我壹整天都沒睡ㄝ 超厲害 ˇ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