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2 21:19:38  阿慈慈=)

我..沒有話說.....

我..原本以為這件事已經結束惹..
但..我看..好像是我錯惹
它..並沒有結束..
反而..變搭更複雜惹....


這件事..
我悶都經到過歉惹..
曉玫也原諒惹...
為啥還要降.....

我知道..在多搭""""對不起""""都沒有用..
因為...這對曉玫已經造成很大搭打擊惹....
但..我悶有我悶搭不對..


雯也說惹
我悶會留那些話
是因為..那時真搭很生氣 才會一氣之下打出那些話....
當一個人生氣 發飆搭時候...
什麼事情都做搭出來.....



我知道..
尼悶知道那個無名氏是我和雯雯搭時候很生氣對捌??!!
不管..尼悶會做出什悶事...
不管..尼悶是不是會公幹我和雯雯......
我都會勇敢 坦然搭去面對....
因為..我知道這次是我做錯惹.....


小黑在及時搭狀態打說...
""""尼悶2個把朋友當成什麼 心機不要那麼重好嘛""""
我知道小黑說搭"""尼悶2個"""是指我和雯捌!

我沒有話說.....
我只是想說.....
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