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4 16:32:28寶妹

西瓜盃藍球賽

今天比西瓜盃..
跟十一班比
...
她ㄇ女生真ㄉ是...@@"
只能說這場激烈競爭ㄉ球賽..
真是瘋狂...
我拼命ㄉ搶球...
她ㄇ班ㄉ一ㄍ"壯妞"..
把球抱ㄉ超緊
害我要搶過來ㄉ時候..
搶不過來..
然後..我因為要搶球...
和一ㄍ女生相撞..我跌倒ㄌ
我ㄉ腳都磨破ㄌTT"
但是...那ㄍ女生也跌倒ㄌ..
他比較倒楣..一直跌倒..
還一直被球K到...
..ㄏㄏ..抱歉喔..她也跌倒ㄌ..ˊˋ"
最後....本來前三場都是贏ㄉ..
但到ㄌ最後一場..
卻讓她ㄇ反敗為勝...
真不甘心ˋ0ˊ...
不過...九班還是很強ㄉ...
加油喔~~~
大家辛苦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