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7 23:56:24綸XD

國中跟高中的生活還差真多呢....

國中 每天都可以遲到or睡到自然醒在用請假方式,老師就算在怎麼罵在怎樣 畢業證書 穩拿的到....

但是上了高中 校規一大堆 不論大還小 通通都記過來記過去的 記到後面就等著被當了...(哈,一定不會是我的)


上課到現在一個禮拜了 每節課跟往常一樣 有說有笑 有聊天打屁 有嘻笑吵鬧 不過 老師在說的 我全都聽了 不論聽不聽的懂 不論喜不喜歡的科目 全部都很認真的去聽...在想睡也會撐到底(除非 撐不住了)。


以前國中課本 上面都是亂話 亂寫字 沒有重點 沒有整理 可以說課本根本就是白的...現在才上課一個禮拜 打開老師教的地方全都有寫重點整理 解釋之類的東西...雖然寫的手很酸不過下課後 翻開來看看 還蠻值得的...

英文= =" 唉~~我可以說完全不懂 不過老師現在全部從教 kk音標= =" 蛤~~什麼東西?! 我以前根本沒學過 以前老師在教我根本就在睡覺 不然就是聊天講話 哪有在聽老師在教呢...不過現在上了高中 不得不聽 每節英文課 都很認真的去聽 就算有跟前後左右講講話 我還是會很認真的去聽 去學 去抄所有的重點 怎麼發音 怎麼看子音 母音 一堆有的沒的 阿里阿紮的東西...

數學= =" 我們數學老師61歲惹~我們都可以叫他『 數學奶奶 』了,老師第一天問 放棄數學的舉手 全班只有我一個舉手(無言以對),雖然說放棄 不過我還是很認真的去聽 能學多少是多少 吸收的了的就吸收進去 吸收不了的就用死被的方式去學看看....

國文@@ 很棒 國文老師人很好 該嚴肅會嚴肅 不過很少啦^^ 上課會講一些歷史故事阿 也有很多的補充(抄的手很累 很酸) 不過上起他的課來可真 津津有味呢....【 老師_抱歉啊!今天再妳的課小睡了一會 因為真的很累 希望妳別跟我計較^^ 】。


物理︿︿ 物理老師 超級幽默 人也很好 上起他的課來 毫無壓力 非常輕鬆。 他講的重點 我全都會超會寫 我覺得是重點的地方我就圈起來 話起來(不知道這樣有沒有辦法彌補國中沒學好的)。

美術= =" 唉~~美術課 老師要我們話四格基本的圖畫= =" 有沒有搞錯阿= =" 妳要我話那個 妳不如叫我話一張符還比較好 至少會比較像 還可以避邪勒...我畫了我尺上的機器人 上下左右 這樣就畫好了四格(希望老師妳別跟我計較呢 畢竟我沒有畫畫的天份)! 拍謝嘿.....


還有好多好多的科目....有時間再一起打一打吧。

總之~這個禮拜過的很開心 很快樂 每天都會期待上課 雖然真的很累 不過還是很期待每一堂課 呵呵~~


希望這三年來,我不會有任何科目被當掉^^"
旻旻旻 :) 2007-09-09 00:30:44

 當然是他摟
 哈哈哈 XD
 
 其實是
 每天都好早起
 好麻煩 = =

 我也想念
 大家低能的時光
 ><

版主回應
當然是她囉@@ 妳說WISH阿?!?!

每天早起是好的= =&quot 好濫的 對吧 我了的....

嗯~~低能的時光 哈哈 大家都好低能!
2007-09-09 00:45:29
2007-09-08 00:05:10

 這種生活
 我快吐了

 我還是想念305

版主回應
為什麼這種生活妳快吐了 妳有了喔?! WISH?! 哈哈 大色胚...

嗯~~我也是有些想念啦 想念低能的時光 其他到是還好囉 現在這種生活 簡直在折磨我 不過為了我自己的以後 還是得拼 在不拼以後 就難過了...
2007-09-08 00: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