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01:12:58☆~晴~妞~♀

: : × 化妝品展 × : :

聽說@@"

今天是美容展耶一ˇ一

一早就很期待 @@" 蘇打還說今天誰生日xD"

因為今天生日很慘Q_Q 畢竟四年才能有一次 ˊˇˋ 

早上 !!

正常上課=口=" 還跳可悲得健康操ˊˋ 

美髮 教一下洗頭的內容 然後說去那要怎樣之類的

第二節 ˙ ˙"

上一點點課 出校門啦 哈哈哈 !!

我們要翹課去玩 >ˇ<

在車上 

我好無奈ˊˋ 不是跟親愛的座 是跟雅芬坐ˊˋ

給它話題還真的很枚輒ˊˋ 一說就一直說一直說一直說ˊˋ

終於 @@

到了 =ˇ="

我們本來還以為不會說很冷 @@ 我門揪把外跳丟車上

槓!! 好冷 ˊˇˋ 我後悔啦 

可是ㄅㄨㄅㄨ開走了 ˊˋ"

就近去呀 @@"

我們剛開始還以為會很大 結果還好呀 =口=

然後就看到有帶子 就很想要ˊˋ 可是他跑好快 ˊˋ

後來我們到一家店 看純蜜好便宜五十而已 

可是適用抽的 @@ 我就想玩

我很幸運 >ˇ< 抽到不深不淺的顏色

親愛的第一抽抽到有點深 第二次就跟我一樣了

610最慘 = = 它抽三次 

然後我還順便買了眼線液 有亮亮 ˙ˇ˙"

然後又繼續逛 =口="

逛到一家店 生意很好 =口= 面膜買九送一 @@ 而且是Q10的

就買了 而且頗便宜抖

然後逛到中午 我們出去吃飯飯 要先蓋章 ˙ˇ˙

然後一出去 還是冷 Q口Q"

然後我就在外面都拍希拍 =口=

一直被某人噹ˊˋ

後決定去麥當 ˙ ˙"

后 然後我就被某人唬 我還真的相信  = =

因為位置在最後面那一扇門 他說倒數第二ˊˋ

我們就進去 接下來它就被我罵了 -︿-

吃飽過後我還是繼續拍 =口=

他們說我很像第一次見到這樣 xD

是真的呀 ˙0˙" 人家第一次來耶 ˋˊ

然後我拍很多101 xD"

因為它裡我們太近了 拍不太到

劉先生就叫我拍三段

可憐的大喽 

被我分屍了xD"

然後回去看美容展 因為聽說有秀可以看

回去後 差不多葯演了 ˙ ˙"

摁 整理看起來都很不錯

而且都花中一枝草@”@

吶枝草都不難看 xD"

只是第一枝草的裝 讓人看了以為是變態 =口= (別人說的)

然後結束後看時間還有一個多小時可以晃

我們又繼續繞著圈子走 =口=

到了快兩點左右 又有一場東西 只是這次是有個模特兒一個化妝師那那邊化

摁 親愛的想拍 @@ 我剛開始也只是看看

後來我發現 我累了 ˊˋ

揪敦在旁邊的大柱子蹲下 ˊˋ 整個好狼狽 

後還劉先生提議去外面 ˙ ˙"

摁 雖然冷 但是應該比較不會累吧 ˊˇˋ

然後跟親愛的說一下 我們就出去逛了

哈 我們去101 =ˇ=

然後我阿達 ˊˋ 我繞了一大圈路 發現停車場那邊也有一個出口ˊˋ

走道101下面 挖靠 頭好暈=口=

往上看 又高又斜的 - ︿ - 

劉先生就說 那個倒下來應該很壯觀@Q@

最後繞過101 有個大大的LOVE



我就跑過去要拍它 ˙ˇ˙

然後我剛開始以為他是反面 

沒想到它是正面的 xD"

然後我還跑那那前面

劉先生就罵我智障 ˊˋ

嗚~

然後要走回去時我還一直直直走 @@

後來還被ㄉㄧㄤ  一  一"

我以為直直走會到啊 奇怪耶 ˊˋ

然後走回去 @@

過沒多久我們就跑出來集合囉 ˙ˇ˙

因為有點怕遲到

美鳳姐說 每一組 遲到一分鐘一百塊 

所以沒有人敢遲到 

在車上 很多人都昏去了呢

雖然我也很累 ˊˋ 

可是我沒昏睡 ~ˇ~

後來老師說有兩個點可以下車 @@

一個學校一個文化中心

聰明的人當然知道要選文化中心 ˇ ˇ"

何況我這個身上還有帶妝的人 =口=

可是我的鉛筆盒跟眼鏡合還在學校說 ˊˋ

阿雪就說沒關係 @@

我們下車後就跟阿雪去拍貼囉 ˙ˇ˙

拍完之後還再外面得樓梯玩拍照xD"

然後枚萱去存錢錢

嘿 

我找到同類嚕 >ˇ<

因為人家也不會 ˊˇˋ"

後來存玩萱不舒服 就先陪她去等公車

去循環站還遇到潔西卡噢 ㄒˇㄒ

可是我當時還不知道 看到她時 我忘記 直接說

"诶 小白 你怎在這?"

它當場點垮下 xD

我不事故意的 ˊˇˋ

它就說 "齁 你不是叫我白毛就是叫我小白ˋˊ?"

哈哈 整個快笑番

我就幫她一直拍照 XD 拍的都好好笑

它就說要刪要刪一定要刪 Q口Q

齁 真討厭 是經典耶 ˊˇˋ

然後我門公車來囉 ˙ˇ˙

它跟我同站下車耶 @@

本來以為他要陪我回家 xD"

原來只是幫她家的狗買飼料ˊˋ

回到家後  家裡有客人 = =

故的 剛好是我很討厭的歐基桑

它每次都損我 

黑啦 對啦 我很醜我沒男朋友 可以吧 ˋˊ

凸凸凸凸凸!!

到樓上去拆隱眼 很好 

三百飛了

其中一眼不見了 一  一"

最後 

我在床上睡著了 一口一"

【End】

筱瑤 2008-03-01 22:01:09

@@&quot
好好唷ˊˋ 那天我們還在跟考試卷奮鬥中
早知道我就去讀你們學校了啦
笨呆子 說你笨還不承認
看來你這小糊塗得趕快找個人好好管一下了
不然有點怕呢@ˇ@&quot (別打我=口=)

嘖嘖
要找也不是歐基桑找=口=
((吶感覺好想要去相親??))
我會幫你稿定 >ˇ<
((竊笑))

版主回應
˙0˙&quot
這抹可憐 ˇ0ˇ&quot
我們好輕鬆 拉拉拉 ~
- -+

嘖...
我哪裡笨 ˋˊ
你說說看啊 ˋˊ
呿呿 ˋˊ
我不用人管ˇ ˇ&quot
葯管也管不動我 ˇ ˇ&quot
放棄吧

- -+
等15年後我還是沒人要在幫我安排吧 xD&quot
哈哈!!
還是我們一起去 xD&quot?
2008-03-02 17:27:32
邪氣 2008-03-01 03:21:38

好像很充實捏~不像我~繼續蹺課= =
101很常看到她~卻不長進去= =&quot

版主回應
死小孩
還翹課ˋ0ˊ

101 0.0
第一次看到他 xD&quot
真的 Q_Q&quot
牠大門不給人家進去ˊˋ
2008-03-02 17:2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