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7 23:37:34☆~晴~妞~♀

: : × 2/27 × : :

聽說今天頗冷 所以今天破例 在裡面加衣服 

 今天我賴的一點床ˊˋ"撘晩一班公車 

  做上車遇到隔壁班的祐彤@@"

   不過公車很擠 我跟他中間還隔一個銘傳的 所以就祇是打招呼而已

可是過沒幾站 有遇到阿嬤軍團了 瓦真佩服他們的力氣 力氣大的驚人!!

  然後到哪站忘了 我被擠到冷氣孔前方 

   害我一直低頭 頭超冷的

    下車就跟祐彤一起進校門了 @@"

到教室 親愛的還沒來 就等了一下 還是沒來=.=

  後來打掃鐘聲打了 我就叫簡婉如說去掃地了 = =

     挖靠 沒親愛的我好孤單 > <

   簡婉如太安靜又被動 真的不知道要跟他說什麼 = =

 然後鐘聲又打了 我就把我掃的垃圾全部交給他拿 = =

    我要聲明唷 我不是欺負它 = = 是它很被動 
  
  地也似乎只有我在掃 我才交給它 =口=

     然後親愛的一直沒來 =口=" 我就跟ㄏㄟˊ~聊天
  
  不然雲雪已經請兩天假了 =口= 俺超無聊 

   我跟ㄏㄟˊ就叫他混蛋跟混帳 =口=" 

     然後終於再第四節 親愛的來了 

   然後下課 @@" 吃完犯後我問親愛的怎麼了

    才知道它發燒 =( 秀唷 ˇ

     然後老師就叫我 = = 它叫我幫她整理獎金申請啥的

  一口一 靠 它叫我午休不要睡去它辦公室整理ˊˋ

   我要睡啦 ˊˋ 

     我跟親愛的說 @@"他說要陪俺整理 

  然後午休 它陪我一起去整理 @"@ 等整理完 午休結束了ˊˋ

   最後還發現四方有異樣 = ="不過它有幫我悶加分
  
     然後下午第一節本來要回教室了

   班導又較我幫她送到教務處去 = =" 
  
      天知道教務處的註冊組好囉唆 = = 一直退件ˋˊ

   我跟親愛的還在旁邊一直牌 ˋˊ

     等我們牌完 第一節已經快下課了 不過該慶幸是空白克

  可是有發週記跟數習 =  ="  

       而且我也沒拿到金沙 Q口Q"(聽說沒遲到的有金沙拿)

  ˋˊ"然後上課了 = = 幹 是美膚

    今天要操作 雖然我不討厭這課程 但是我好累哦

      到美膚教室後 我就讓親愛的當客人 = =

   我當操作者(幾乎每次都是我) 然後就上課啊=口=

       下課 還跑去叫是拿挖杓

    美膚教室好溫暖 ~ˇ~"可是出了教室外 

      簡直像"地獄" ˋˊ"

   然後拿完回來 要上課時 鴨子叫我陪她去廁所

     因為它是客人 但是客人都藥包頭

       它包著頭不敢出來 =口="

   然後又出來又進去了一次 溫差很大 ˋˊ

    最後這兩節美膚課總算上完了 回教室 靠 好冷 ~︿~

      然後最後一節美髮 =口=" 一直在撐說 

   因為忘了去廁所 = = 就這樣忍了一捷克 

     下課直接飆去廁所報到 xD 

        然後要去打掃外掃區
    
    幹 外面好冷 ˊˋ 而且還是操場 ˊˋ 

       後來我們到操場發現 沒人有帶畚箕ˊˋ

    我跟親愛的又冷回去拿 ˊˋ 就這樣來回兩次 

      放學 吝姨遇到認識的= =? 

        不過無所謂 =_= 因為我配到隱眼了@@"

  哈 不錯 =_= 那個電源幫我量度數

     閃光比度數深 = =" 沒辦法呀 ... 
  
      然後配副隱眼就閃了 三百 有夠貴的 一  一"

  然後跑去接上吃個飯 陪吝姨去找阿彥 回家 

    到家後 洗澡 

      洗完發現臉好燙 一  一"
  
     可是身體卻超冷 =︿= 手超冰 

     - -" 最慘的是 
    
       我把自己的頭髮剪糟了 
阿星 2008-02-28 00:01:02

好像量很久的感覺.0.
一直找不到你= =
進去又出來重複 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