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0 21:42:37☆~晴~妞~♀

: : × 2/20 × : :

我懷念太陽公公 =( 

  聽說芽 今天早上我終於學會如何"化憤怒為糧食" 

   因為早上的一切一切都太機車了

    太早起來 提早去等公車 

  十分鐘後來了一班 可是人是爆滿的ˊˋ

    我就等下一班  

   過喏五分鐘 下一班公車來了

    人也差點爆滿 可是司機態度很不好- -"
  
  後來到我那站時 人有很多要下 我也在其中

    白爛的是 它一下就把門關上了 

  阿現在是怎樣?不想給家下車唷 = =? 

   我們就一直說司機下車司機下車  

     然後有個女生跑去前面 我也跟著過去 
 
   走到一半後門就開了 

     靠 = = 我就直接重後門走
 
       下車時 我還罵一聲髒話 我想我週遭的人都看傻了吧= =

   可是我很不高興 = =

     道教事後小朋友問我事情我都沒什麼回 它就找我去福利社

    我們買了三個包子 = = 
    
      回到教室後 我就吃吃吃 

   下課後 小朋友說我好利害 都吃完了
  
     其實我也嚇到 因為平常買三個我根本吃不完

       然後等我氣消之後 我發現我肚子好漲 - -"

  早上的第二節

   國防課呀
   
    在操場那邊 我們在司令台等教官

  教官來了之後 說要檢查服儀 

    我該慶幸我今天穿長襪嘛=.= 沒被記到

  後來教官就說立正之類的要不能動不能說話不能笑 = =

   手還要夾緊 男生則是要夾屁股? 

     石聖安還說 要縮缸了啦 

  我們就一直在憋笑 可是教官不准人家笑 =(

   說要去旁邊交互敦跳(女)伏地挺身(男) 

    不過我從頭到尾都沒被叫到哦

  然後教官又說 我們玩另外一種遊戲

    就突然要地ㄧ排跟第三牌往後轉 看對方的眼睛 不能笑

  但是好難噢=( 我們就一直在笑
    
     我憋笑憋的好辛苦 ˊˋ 

  終於下課了 全班幾乎都在笑 =) 

    然後聽說今天的放學之後  
   
      我跟哥哥真的是...

   在麥當勞笑到循環站 

     歐買尬 路人都一直在看 =(

   想說 怎麼會有兩個瘋子吧=) 

       最後 哥哥的冰淇淋破了一顆洞 ˙ˇ˙

   我還問她 裡面有住松鼠麻 xD"

     哥哥還阿達的看一下 =口="

  哈 最後她吃完了 @@ 公車走了它就回家 

     俺繼續奮鬥ˊˋ 

   可是因為鬧太瘋 一個人在那邊等 會覺得有人在看你

      然後我家的阿美來了 上車 @@"

   我看到早上一起撘公車的女生 =口="

     仔細看她 還真的是正咩一個耶 =ˊˊˊ= 

   哈 有機會該認識她 =ˇ= (俺要虧她 xD) 

      然後繼續杜咕 = =" 一路杜回家 xD" 

       
石聖安 2009-10-06 08:33:20

有人跟我一樣叫石聖安嗎???
http://www.wretch.cc/blog/billy05265
看一下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