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9 21:58:38☆~晴~妞~♀

: : × 2/19 × : :

唉 ...

  最近雨下的好兇 ...

    鞋子濕的好快 ... 

 錢的壓力也越來越逼近 ...

   煩餒 

     一下缴學費

     一下缴報名費

     一下又要交材料費
   
     碼抖 

       學費就已經三萬多喏耶 再加減下去已經快四萬了啦

    又不是每個人家都是有錢人ˋˊ 當老闆當小開的= ︿ = 

       聽說 !!

   這幾天的功課也變多喏 =( 

        煩 > <
 
    星期五 還要補考英文 

      我的媽咪芽 > < 英文老師人最好了 讓我過吧=(

     
 
  聽說換惹位置喏 ˇ 阿雪坐我旁邊 ˇ 

   現在幾乎每天都跟她打鬧 ㄒ口ㄒ"

    像今天呀 

     我家的耳朵 流血了呢 

   滿多的 其實 = ︿ =

     一開始我是感覺耳棒兩頭都有東西 卡卡的 

    就弄它 等我把手放下來時 手有膿 = ="

      我就跑去用阿雪 一直拿給她看 xD"

   它就罵我髒 =@="

     阿髒還一直跟我玩 ˋˊ 還玩到下節課去了 

       然後最後一次我玩太過火 還是撞到之類的

    耳棒飛出去 = 口 ="

      完蛋喏 ˊˋ" 我就拆另外兩邊得耳棒 

        然後因為一直流血 我一直找不到後面的洞

      最後兩跟耳棒也不見了=(

       俺還跑企跟駱駝借 > <

   駱駝 Q Q 你是大好人 =) 

       然後穿到下一節快上課 我才穿進去

    耳朵整個紅掉 腫起來還淤青 - -"

     我白痴 還去數我用過幾張衛生紙 xD"

   結果有五張 = =" 那五張上面都是血

     太好了 我又破紀錄了 ˊˇˋ

       然後放學 @@

   我陪阿星去補牙 (看我人多好=) 

    俺就坐在後面的椅子上 沒想到碼的的門 =@=

      很多人進進出出 阿現在是怎樣ˋˊ? 

   狠冷耶 ˊˋ 而且那個關門的速度超慢的 = ="

       阿星補完後 她說想晩點回家 我就叫她陪我去吃飯囉

    @@" 吃完等公車回家

      一路上 ˇ 

    有個白痴

      狂杜咕 xD" 

      

  嘻!! 來去寫美衛作業囉> < 

      它好多 > < 好想死 ˊˋ



        Ps. 永遠記得阿紫說的

            我的未來不是夢  =)
邪氣 2008-02-23 22:30:27

沒想到~髒還可乙烷的那摸開心喔~

Duck空 2008-02-20 17:38:16

=口=... ... ... ..
有這可怖!?ㄒ口ㄒ
秀秀噢QQ

才耳垂打第二個洞就醬ㄖ
那我想打耳骨該怎摩盪ˊˋ
怎~~~摩~~~盪~~~嗄~~~
ㄒ口ㄒㄒㄒㄒㄒㄒㄒㄒㄒㄒ

版主回應
@@&quot
撲 梅納麼慘啦 ˊˇˋ
是我愛玩 不會照顧耳朵 ˊˋ&quot
而且我也不知道它好了沒 ㄧ口ㄧ&quot 就亂帶重的耳環 = =&quot 摁 俺活該死好 =口=&quot
我鐵跟鋁跟不清楚 = ^ =&quot
白目的我才會發炎 Q_Q&quot&quot

相信俺啦 ˇ0ˇ&quot
你一定沒問題的 @Q@&quot
耳骨芽 @Q@&quot
我可能會去穿












旁邊的肉 xD"


乖 ˙ˇ˙
別被我以上的五張沾有血的衛生紙嚇到了=ˇ=
2008-02-20 20:41:44
等待是一種束縛 2008-02-19 23:39:15

未來不是夢?
也要懂得實踐:)
不努力終究還是個



自以為大好人:D
我肯陪你吃飯
你該感到榮幸 懂嗎

版主回應
@Q@&quot
實踐它 =ˇ=&quot
萬一想要眾樂透勒 xD&quot
那它絕對就是夢了 0.0


ˋ0ˊ&quot
我人不夠好嗎 ˋˊ
嘖嘖...
人家我好榮幸唷~
(噁~) ˇ0ˇ&quot
2008-02-20 20:3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