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6 21:26:17小綠

△4月26△ 〝星期4〞 ㊣爽快㊣

今天~天氣還僕錯︿︿*

比前兩天涼快多ㄌ!@@"

自從我棉從農友回來...

英文老師ㄅ知道為啥~

像吃了炸藥似ㄉ...

一進門就開始罵罵罵>︿<"

我棉有做錯啥事ㄇ?!

更年期到喔!!【想到】ˋˊ+...

小貴貴...

問ㄌ我一ㄍ問題...

ㄊ說..ㄊ跟〝阿ㄍ一ㄢ〞比起來...

誰較討厭...

我就回ㄊ說~我ㄅ知道...

結果ㄊ自己..回答...

ㄊ說:【我想..我..跟她比起來..大家應該會說2ㄍ都很討厭八】!

我整個無言在車上...~"~

PS:真ㄅ想..去上這禮拜的補課..

想到那個怪阿喜...

整個〝起毛劑〞就ㄅ太好ㄌ!

今天天氣還ㄅ錯~

爽快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