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5 19:52:56小綠

◎2月25號◎ ◇星期3 ◇ 『挨.....』

今天...真的好熱阿>︿<"

上午4節都是黃老師ㄉ課0.0

都在外面上課= =〔實習課〕

我又剛好在用畦ㄉ...全日照...熱死我ㄌ!!>︿<"

也好累...

ㄅ過下午3節都請公假...ㄎㄎ...

ㄅ過..下午發生ㄌ一個驚喜

我看到ㄌ志良學長...ㄊ來ㄌ!︿︿‵

在科館理ㄉ人都還蠻驚訝ㄉ>///<*

不過阿..今天我回家快點洗澡...我也有過ㄑ農場..去拿資料給還學賊

ㄅ過是我媽載我ㄑㄉ...本來說我要自己騎ㄉ...

但是我媽說危險... = =車子現在很多!

ㄅ放心= =!!埃..在路上遇到ㄌ志良學長..

ㄊ跟鳥學長..在外面..ㄅ知道在幹麻..

ㄅ過良兄...有跟我打招呼~哈哈!!還用車子ㄅ一  ㄅ一..

ㄏㄏ!!到農場..看到ㄌ學賊...ㄊㄉ臉..有點嚴肅..

有點想留在那邊...晚點在回去...ㄅ過我媽在那等..

所以我只拿..給ㄊ後...就...9ㄌ...

埃...都沒聊到啥話..埃...

真是ㄉ!!真是無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