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5 20:37:41Love, *傻瓜雨 ))♥

 不爽 ---。


  
  煩死了`
  上個月的電話費?
  媽的,  現在沒上班都沒錢了
  不敢給我媽知道
  媽逼  不然我就死定?



  唉唉唉 ,
  我哪有錢阿 ? 幹,,,
  媽的  一定會被停話=       =!
  三千多要我去哪裡生 ?
 
 
 
 
  幹, 
  我要錢拉 ? 
 

 
 
  我說明天要去看書
  竟然說不准
  叫我帶去做生意的地方看
  幹,  那邊這麼吵怎麼看?
  媽的` 看書也不行 ?
  平常都說我不看書 我要看書一直靠盃我?
  每次都叫我去做生意
  是有給我錢? 媽的  
  四點半就叫我起床 ! 神經病噢?
  
 
 
  看書也不行
  到底要我怎樣拉?
 
 

 
  幹, 
  我又不是要去哪
  看書也有錯?  糙`

 
   
  不看書又罵我
  看書又要靠盃我
  考不好又唸我
  
 
 
  媽逼
  你們到底要我怎樣?
 
 
 
  

上一篇: 姊妹 ---。

下一篇: 遵守 ---。

小偉欸‵ 2007-10-07 21:57:06

小姐‵ 你好多好多髒話噢= =

挖勒‵ 嚇到我惹‵ 我要收驚費‵

不多不少剛剛好‵ 1萬塊= =&qu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