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3 22:02:35Love, *傻瓜雨 ))♥

 姊妹 ---。


 
  姊妹是要一輩子互相關心互相照顧的
  不是利用這個名詞來傷害人的 !
 

   
  說我們很賤?
  就因為我們不挺你 !?
  拜託 不是不挺你 是要看對錯懂不懂?
  我以為你想通了 ! 我以為你要改過
  但其實根本沒有 ?
  算了 --- 我看透你了 !
 
 
 
  
  你到底懂不懂為什麼大家要這樣 ?
  有些話說出來真的很傷人
  別搞到最後你連一個姊妹也沒有 !
  

  
  真的要學習改變自己
  別以為自己永遠都是對的 !
  
  
   
  姊妹之間不會是這樣的?
  何必把大家搞成這樣 ?



  別虛偽了 !
  要講就當面講我們
  別私底下說我們很賤 !
  
 
   
  說什麼姊妹?
  別說笑了 ! 你有把我們當姊妹過嘛 ?
  別笑死人 , 對你來說 !
  我們根本就像你的奴隸吧 ?
  別在挑撥離間 ! 我們會相信姊妹之間不會相信你  
  別白費力氣了 ...
 
 

  別這樣對姊妹
  這只是在傷害人罷了
 
 
 
  別讓我說難聽話`
  
 
 
 
  別在私底下說我們賤
  現在賤的不是我們
  自己想想
  到底誰才是錯的?
 
 
 
  

上一篇: 看破 ---。

下一篇: 不爽 ---。

♥ 綠茶 ` 2007-10-20 17:07:40

別這樣嘛 > < ....
別生氣 >< 有誤會要解釋清楚ˇ

豆豆 ♀ ^^ 2007-10-18 01:10:57

我不會再私底下 批評我的姐妹

我幹麻要這樣做 ?

我也沒有把你們當奴隸 

我只想要我們姐妹大家在一起

一起講心事 出去玩 逛街 ....

為什麼就是沒有人肯聽我說最近的事 ?

為什麼都不先問我到底有沒有做過的事 ?

為什麼就是要相信一些 根本就不怎熟的人 ?

為什麼 妳們覺得我變了 我怎樣了 都不告訴我 ?

我可以改 

我現在要怎麼改 ? 妳們各各都不理我 都不跟我聯絡 ?

到底要我怎麼做 ?

如果相信我 那可不可以從來 ?

如果是姐妹 

那可不可以一聽到傳言就馬上問對方有沒有這一回事 ?

我不要你們誤會我  我也不喜歡誤會姐妹 

你們應該也有被誤會拔 !! 

可不可以想想這種感受 ?

自從開學後 

我們有長時間再聚在一快嗎 ?

我有時間時你們沒有 妳們有時間時我卻沒有 ..

不要說我不關心不在呼你們 是因為真的湊不上時間 ...

我真的很想跟你們一直在一起  但 !

我只要求 信任 

你們敢說你們聽到後 有馬上詢問我嗎 ?

沒有 反而 罵我 還打一些我根本就沒有說過和做過的事 ..

我不知道 妳們相不相信

反正 我的個性你們很清楚

我有做過的是我會承認 我有說過的話 我也會承認 

如果 妳們真的還是不肯相信我 

那我只能說聲 抱歉  對不起 都是我的錯 

我真的不想失去你們  

開學後 我們都變不熟了 妳們還誤會我 我很難過也很對不起 

因為  我讀夜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