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8 22:25:48Love, *傻瓜雨 ))♥

 教師節 ---。


   今天教師節
   太陽有夠大
   叫我們去操場給太陽看噢 ?
  
  
   熱到我快昏倒
   太陽先生你休息一下要不要?
 
 

   舉辦什麼活動
   老師喝奶比賽
   比誰喝奶喝的快?
   挖靠 *-------  超酷的比賽要不要?
   看到金魚喝奶感覺好好笑?
   其實我不想在卡片上寫字給金魚
   因為我覺得金魚真的有時候很機掰=      =!
 
 
 
   下午又來給我籃球比賽
   男生贏勒 ?
   酷噢`  正咩你們真的很強噢
   
 
 
   女生勒?
   掛零拉=     = 
   打到我快昏倒了 !
   我只知道大家都在叫我的名子....
   他們真的很強噢
   不愧是三年級的學姊...
 
 

   光身高我們就輸了=     =!
   好吧 算了 我認輸了
   反正大家都說盡力就好
   我真的有盡力拉= = 
   
 
  
   唉唉唉 ----------
   真是抱歉阿 !
   壹零壹的各位 ,   對你們感到很抱歉 !!!
 
  
 
   希望男生加油阿
   贏得比賽吧
   我相信你們阿
   正咩 你們可以的 ^^ 
 

 
   
負一還是木瓜...都不 2007-09-30 20:58:16

你很拼...唉呦..不錯喔

剩下靠我們...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