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6 07:45:41Love, *傻瓜雨 ))♥

 噢, 新生訓練? ---。



    兩天新生訓練
    不是累齁 ?
    
 
 
    訓練那些有的沒的 `
    吃個飯也要靠盃 ?
    媽的` 你就不要給我吃飯 =     =!
 
 
 
    隊輔是個歐巴桑 ?
    他好幼稚` 玩那什麼遊戲 ?
    媽的 搞到我們都不想玩=      =!
    還是期待晚上的晚會吧 ,
 
 
 
    終於熬到晚上了`
    噢噢噢, 晚會開始勒 xD
    感覺大家都沒有很HIGH齁 ,
    跟我想像中的有點不一樣齁 ?
    
 
    後來後來
    八班的男生跟西瓜告白齁 ?
    超酷的 ------------ 
    拿麥克風在全一年級面前講 !
    超屌的,  酷斃了 !!!
    媽的 是我就感動死了 =     = !!! 哈哈,
    
 
 
    
 ( 西瓜 )
 
  後來晚上睡覺
  八個人一間 !
  可以自己找人齁,  還可以跨班勒 ! 超酷的`
  後來我們還是跟自己班的阿 !
   
 
 ( 躁鬱症 )
  
  他姿勢很美齁  ?
  哈哈 !!   媽的 講話真的很大聲耶你
  笑死我了 ------------- 
 

  半夜還被叫出去罰站 ?
  媽的 值星官很屌就對 ?
  你是不用睡覺噢 !? 
  煩耶` 
 
 
 
  我看幾乎全一年級都被罰吧 ?
  唉唉唉唉--------  睡個覺也這樣 !!!
 
 
 
  第二天阿
  去滑什麼草 ? 媽的` 我們都不敢玩齁=      =!
  只好在那邊晃阿晃的玩 !!
   
 
   
  後來中午去烤肉齁 !!
  哈哈,  妞一直被要電話齁 !
  
 
 
 ( 妞 ) 
 
 
    他很可愛齁 ?
    哈哈  ,
   
   
    鮪魚跑來要電話還握手勒 !
    其實鮪魚滿帥的齁 @@?  哈哈 ------------
     

 
 
    烤完肉後來差不多就回去摟 !!
    噢` 真的很累齁 =       =!
 
 
 
    
    不過還不錯拉,  
    呵呵  ------------- 
 

 
    原來大家都喜歡利用新生訓練來告白 ?
   
 
    
 
    
 
 ( 我們四個 )
  
    好難得有四個人的合照齁 !
    哈哈,
    好開心好開心 ------------ 

 
 
  
 
    
 
 ( 妞和我 )
 
     
  

 
 
 
  
 
 ( 西瓜和我 )
 
 
 
 
 
 
  

( 我和俏妞 )
  
 
 
 

 
  

( 妞和西瓜 )
 
 
 
 
 

 
  
俏妞 2007-09-24 17:16:07

我還沒滿16歲不能結婚
而且我也沒有對象 =ˇ=

,,[芳比比噎]﹢° 2007-09-18 21:05:11

齁齁齁 ~~
你們眼睛各各都很大 = =
不像我 小眼睛哩 ˊˋ
機車阿我 ~~~~~~~


第一天晚上睡覺 嚇的要死
媽的 還不是執行官
叫那麼大聲吃屁阿 ..
我們睡一睡都聽得到
機掰呀 ~~~~~~

那個滑草
痛死我的腰了 = =
撞到我後面阿 !!
痛耶 ---
我是第一個女生玩的呢 哈
好刺激阿~~~~~~~~

’妞 ,, ** 2007-09-17 05:23:15

痾 ....
哈哈
很好玩 ㄆ

版主回應
 
  很好玩齁
  哈哈 xD 

  
2007-09-18 19: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