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5 23:37:39Love, *傻瓜雨 ))♥

♥` 為了你我會變 --------)﹡


  開學後 
  你會更累了
  要很早上班 
  上課上好晚
  我好捨不得........
 
 
  
  你說你可能會沒時間陪我
  我可以體諒你
  因為我知道你很累
  我寧願你陪我的時間讓你休息
  我知道你上班上課真的很辛苦
  所以我寧願讓你睡覺也不要你陪我
   
 
 
  就算一天只有一封簡訊
  就算一天只有一通電話
  只要我知道你還會想我
  只要我知道你還記得我
  只要我知道你還會關心我
  這樣就足夠,
  我不會奢求你多陪我 --
  
 
 
  你說謝謝我這麼體諒你
  笨北鼻 說什麼謝謝噢
  
 
  我說過我會長大
  我要改變,
  我不想成為你的負擔`
  我希望可以幫你減輕負擔
  
  
  開學了 ----
  時間真的會越來越少
  
 
  之前我一直覺得我們沒時間
  你都沒時間陪我
  
 
  可是現在我覺得
  沒關西, 至少你不會忘記我 
  至少你還愛我 
  但是因為你太累 所以沒辦法
  真的沒關西
  我只是希望你可以好好照顧身體
  別睡眠不足就好 
 
 
  開學沒關西
  反正我們的心會緊緊的綁在一起
  反正我愛你你也愛我
  反正你半夜還是會偷偷跑來找我
  反正我們假日可以一起出去
  反正我們可以傳簡訊
  對不對 ?
 

 
  有人說我們會很容易分手
  但我說我們不會
  因為我們都愛彼此
  那個人又說我們有距離
  我也回說有距離又如何 ?  我們不怕距離 
  我們不會被距離打敗
  有距離的愛情也可以很美
  有距離的愛情也可以很幸福  
  有距離的愛情也可以很精采
  對不對 ?  
 
 
  
  為了你我可以改變自己
  我不會在當小女孩
  不會任性
  我可以體諒
  不耍脾氣
  我可以包容
 
  
  
  我們一樣可以很好
  對不對 ?
 
 
  
  我們會相信彼此,
  因為我們都愛對方 ------
 
 
  為了你 
  我什麼都可以改變 
  
 
 
  我不會在是小孩子
  我會長大 
  這樣才可以幫你減輕負擔
  對不對 ? 
   
  
 
  開學
  沒什麼關西
  我們還是可以很好
 
 
 
  謝謝你 ---
  我親愛的北鼻 :)
 
 

  我們還是會很幸福的
  我相信我們不會被打敗
  
  
 
  我愛你,  北鼻 > ////////<

  
  
☆* 璇璇 *★ 2007-08-26 20:40:32

我希望我也像妳和他一樣
不怕距離
不怕孤單
而我再也不會是任性的孩子

版主回應
  我們一起加油阿XD
  你們也可以的` 
  加油 --------- 
  
2007-08-28 01: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