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8 23:54:13Love, *傻瓜雨 ))♥

♥` 情人節,沒人陪阿 `-)﹡

 
   明天情人節
   唉唉唉 ---
 

   早上先去報到
   報到完去上班
   下班了就回家
   這是我的行程
   
  

   情人節又怎樣?
   北鼻又沒空來
   整個有悶到噎`
   北鼻要上班阿
   
 
 
   我每天只能乖乖等北鼻下班
   北鼻下班又很累,
   又不能陪我了 !  
 
 
   唉唉唉 - 
   我們怎麼都碰不到?
   我們怎麼都沒時間?
   
 
   你上班好忙好累
   下班你也累了
   哪有多餘的力氣陪我?
   我也只好讓你去睡覺了
   
    
 
   本來今天晚上你要來
   可是你們今天又加班到十一點多了
   你也很累了 
   上了十二個小時的班
 

 
   明天情人節
   但我一點也不喜歡
   因為我要自己過
   悶耶   什麼情人節?
   為什麼情人節要上班?
   
 
    
   情人節自己過
   孤單阿 - 
   唉,  我們都很無奈 
  
 
   情人節 ?
   我才不希罕`
   
 
   
   情人節 ?
   沒什麼了不起的`
 
 
 
  
   討厭情人節
   因為我要自己過 
   我討厭自己過情人節
   明明就有北鼻
   還要自己過情人節 !
   不是比沒有情人更可悲?
 
 

   什麼情人節阿?
   悶了 -
   我才不希罕`
  

  
  
   北鼻
   情人節快樂。 
   可惜不能一起過
   
  
 
   北鼻北鼻 
   我愛你 >  ///  <
 
 
 
+`DEAR宝&#3612 2007-08-19 13:08:07

嘿嘿嘿 ---
麵來此_

    祝你情人節快樂嘎!

版主回應
   
   你也快樂阿 xD
   我知道你很快樂 !

 
2007-08-20 22:4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