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5 08:23:31Love, *傻瓜雨 ))♥

補ˇ ` 謝師宴♥ ))


   星期三阿 ` 
   畢業典禮完後 --  大家都跑去變裝 !
   因為呢 ..  要去吃謝師宴 !?  哈哈 XD
   聽說要去中壢的(知名度) !
 
 
   到了那邊 ---
   就趕快跑上去 ! 噢`  冷氣不是涼耶..
   再等全部的人到齊 ..  可是聽說阿嬤他們迷路了 ?
   噢=    =! 有夠酷 -
 
    
   先到的人全都再那邊拍照 ! 東拍西拍的 ..
   畢竟`  大家相聚的機會幾乎是沒有了 !
   所以呢 ..  當然要趕快留戀一下摟 !?
   是吧 ?  一直拍拍拍拍 ..
  
   後來大家都點了東西吃 ..
   等待姥姥來 !  全班站起來拍手歡迎姥姥 --
   誰叫她是我們最親愛的老師 ?
   哈哈 xD    反正都一直再拍照..
 
  
   後來本來說要去唱歌的 !
   全部人到錢櫃 ..
   媽的`  要等一個小時=    =!
   都訂了還要等這麼久 !  賤耶`
   因為男生幾乎都要去加強班的謝師宴<  所以就說好
   改天在一起出來唱拉 ! 
   結果只剩下10個人去唱歌 !  還有遇到八班的寶貝們呢`
   
 
   唱唱唱到一半 ..
   教練也來了呢 ?  教練一來  ! 超HIGH的要嘛 ?
   哈哈 --  教練也都沒管我們呢 !
   想讓我們玩個爽吧 ?
   哈哈哈 --   超HIGH的 !
   下次唱歌一定還要找教練阿 ?
   他也說一定要找他呢 !   因為會很HIGH ..
    
  
   馬達也一直跑上來耶 !  哈哈 XD
   我知道我們包廂很high拉 !
   而且我第一次看到小黑呢 ! 可是第一次見面 ..
   我可能就把他嚇死了=     =!
   怎麼有人可以這麼瘋狂這麼白痴 ?
   哈哈哈 XD    抱歉抱歉 -  嚇到你拉 !
 
 
   唱完歌 ..   好晚了  !
   本來想說還要去夜市的  !  可是太晚了 ..
   算了`    放棄*   還是回家比較實在吧 ?
   結果到總站阿!   也遇到八班的寶貝們呢 ..
   可惜沒坐同班車 ..   >     <
 
 
   那天喝了好多 --   好HIGH !
   哈哈哈  XD 
 
 
   但是 ..  對豆寶很抱歉 ˊˋ
   我知道我做錯事了 !  對不起..
   我不敢了拉ˊˋ 
 
 
   別生氣阿 !
 
 
 

     ...
 
 

   各位三零二的寶貝們呀  `
   改天一定還要出來聚聚阿 ! 
   不可以忘記三零二的任何一個人阿 ?!
   乖 --- 
 
 
      也不可以忘記我們最愛的姥姥 !
 
 
   最愛你們拉  XD
    各位寶貝們 ..
 
 
* 專屬 ,, 親愛的&#98 2007-06-16 10:38:57

 雨咩齁=ˇ=*
 阿麵麵才不會忘記你呢(抱抱
 你也不可以忘記我齁ˊˋ
 不然我要打你屁屁˙ˇ˙
 哈哈---------------*

版主回應
 
 我也不會忘記你阿 !
  打我屁屁噢 ?
 那你永遠也打不到
 因為我會永遠記得你
 你是我親愛的麵麵寶貝
 
2007-06-19 20:47:03
優格 2007-06-16 08:20:50

我只是熊熊忘了一下好不好= =

ˊˋ最愛雨寶貝樂

版主回應
  
 好啦好啦 !
 又沒怪你 .. 
 
   我也愛你呀 !
  
2007-06-19 20:3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