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5 20:55:28Love, *傻瓜雨 ))♥

 ::,分手,依然愛你````♥,′

 
被逼到喘不過氣
心情已經差到極點
 
 
昨天已經差點崩潰 ..
為什麼都不相信我?
你是我媽耶 ! 我是怎樣的人你還不知道嘛 ?
我說沒有就是沒有 .. 不要一直懷疑我 !  好嘛 ?
我沒有這麼隨便 ! 不要一直問我 ..
我說了 ! 沒有就是沒有 - 別再懷疑我 ! 只會讓我更難過
  
 
今天
我媽去了學校 !  姥姥跟他說了好多 ..
媽咪也看到了貼貼 ! 姥姥說他一直重複重複的看 ..
媽咪把我的貼貼都拿走了 .. 我不敢跟他說叫他還我 
姥姥說 ::  他們都不贊成我們在一起 !
可是 我只想要我們在一起 .. 可是 卻沒辦法 !
姥姥跟我說了好多  我懂姥姥的意思 ..
可是要做到 - 真的很困難 !
 
 
今天回家
媽咪把我叫到房間去 ..
他只說 你們不能在繼續 ! 然後又說了一堆 ..
然後我就上樓了 .. 眼淚 *  依然不會停  
最近 眼淚特別多 !  想停 卻停止不了 ..
  
 
後來 寶貝打給我了
我跟他說 :: 我有件事想跟你說
寶貝說 :: 好事還壞事 ?
我說 :: 我不知道 ! 恩.. 其實 *  是壞事 !
 
 
我說 我們現在 暫時分開吧 !
我沒有說的很直接 .. 我沒有說出分手兩個字 !
對不起 .. 我最愛的大笨蛋 *
我沒辦法對你說出那些傷你的話 .. 我會難過 !
電話裡.. 我依然在哭泣 ! 你還是叫我別哭 .. 還是很關心 !
你說 這樣你沒辦法放心我 .. 你說 這樣你會擔心 ..
你這樣說 我的心越痛 .. 我不知道 我該怎麼面對你 !
對不起 我毀約了 ! 你說 :: 我們還有一個承諾不是 ?
你說 :: 我說過要等你不是嘛 ? 你不是也要等我 ?
我說 :: 對 ! 這是我們昨天說過的 ..
你說 :: 現在我不在 你要好好照顧自己 好嘛? 要乖乖的噢 ..
     最近天氣冷了 ! 你要多穿一點 .. 還有要按時吃飯噢
你知道我心情不好都不吃飯.. 所以你叫我一定要按時吃飯 !!
你知道我每次都不穿多一點 每次都感冒 .. 所以你會提醒我穿多一點
所有一切 你都知道 .. 我覺得 好對不起你 ! 
到現在 你擔心的還是我.. 卻不是你自己 ! 
我也叫你好好照顧自己 ! 叫你還是要好好唸書 ..
不然像你今天一樣考這麼爛怎麼可以 ! 你說 你昨天沒心情看..
你問我說 以後還可不可以打給我 ? 我說 看你要不要打 ..
你說 .. 晚上你不用打給我了 ! 這句話.. 讓我好難受 ..
已經習慣的事情 一但變成了習慣 就很難改掉 .. 不打給你 !
感覺好像少了什麼一樣 .. 感覺有什麼事沒做一樣 ! 好不習慣 ..
 
 
從明天開始 ..
我們是朋友 ! 而不是情人 ..
以後 我不知道該怎麼面對你 ..
我該叫你什麼 ? 我不知道 .. 我怕我會改不了口 !
一樣叫你寶貝 * 一樣叫你大笨蛋 ..
我想 .. 我需要一段時間 ! 我想 .. 我該想想接下來我該怎麼過
沒有你的日子 ! 好像少了什麼一樣 .. 彷彿失去了重心 ?
好難受 ! 我不知道 .. 接下來該怎麼適應 沒有你的生活 ?
 
 
三個月
會不會很難敖 ? 我不知道 ..  
我只知道 沒有你的日子 我不會很好 !
雖然你一直叫我要過的好.. 我也跟你說 !
沒有你 .. 我不會很好 !
你說是不是 ? 沒有你 .. 我真的會不好 ..
這一個多月以來 .. 我很開心 很開心 !
雖然也有難過的時候 * 可是 .. 開心比難過還要來的多太多了
你愛我 我愛你 不是很好 ?
為什麼一定要分開 ? 我想 .. 這只是暫時 !
不會太久的 .. 是不是 ?  我還是會繼續愛你 ..
我說過 我會等你的 ! 你也說過 .. 你會等我
我想 .. 接下來  !  我真的該想一個方法 
來過過這段沒有你的日子 ! 我該怎麼適應 ?  我不懂 ..
以後該叫你什麼 ?  我不知道 .. 
 
 
說好了
項鍊 是我們的信物 ! 這是代表 我們之間的信物
你說是不是 ?
今天 是我聽到你最後一次說 寶貝 我愛你
我很開心 .. 也很難過 ! 因為這是最後一次
我也跟你說 
小笨蛋會永遠永遠愛著大笨蛋 ..
 
 
這通電話
我的眼淚沒停過
你本來很快就要掛電話的 ..
可是聽到我一直在哭 ! 你卻捨不得了 .. 你擔心我 !
所以.. 你還是一直安慰我 ! 沒有掛掉 ..
我知道 !  你很擔心我 .. 對不起 *
不該讓你擔心 ! 這段時間 .. 我希望你可以過的很好 !
我也會試著讓自己過的好 .. 我不想讓你擔心 !
我好對不起你 *  你說是不是 ?
雖然 ..  這只是暫時 !  可是 .. 誰可以保證 !
會有以後呢 ?!  以後 .. 還好遙遠 !
 
  
我們的永遠 !
到的了嘛 ? 別忘了 .. 在這裡 ! 還有一個在等待你的人
我會一直等你 .. 不管你在哪裡 ! 心裡 * 除了你
我誰都不要 ! 心裡只有你 .. 沒有別人 ---
 
 
你要相信 我會等你
你要相信 我很愛你
你要相信 說好永遠
你要相信 我不會放棄
你要相信 我們能繼續
你要相信 以後還很遠
你要相信 我最愛是你
 
 
我對不起你
寶貝 ..  這一次 ! 是我最後一次叫你寶貝
你說是不是 ? 我想 .. 這個名詞 ! 還要等好久
我才能在聽見 .. 
每一個人心中只有一個寶貝 ! 你說是否 ?
 
 
對不起
都是我害的 ! 一切 都是我惹出來的 ..
我很愧疚 ! 對於你的承諾 .. 我做不到  ..
不過 * 另外一個承諾 ! 我一定會做到
我一定會等你 !  你要相信 ..  好嘛 ?
別忘了 .. 我是你的 !  你說是否 ?
 
 
你說
小笨蛋和大笨蛋只是去一個很遠的地方旅行
他們並沒有消失 過了三個月 他們就回來了
你說是不是 ? 
 
 
我想
在最後跟你說 ..  我愛你 !  親愛的寶貝 ..
這是最後一次叫你寶貝 !
下一次叫你 ..  因該要在三個月之後了 ..
 
 
寶貝 ..
我愛你 !
 
 
等待 ..
唯一的方法 ! 除了你 .. 我誰都不要
 
  
除了愛你
我誰都不愛 !
 
 
寶貝 
我愛你 ! 別忘記 我會等你 ..
 
 
我們的約定
我們的勾勾
再以後 將會實現 ..
  
 
我愛你
不是暫時 ! 而是永遠 .. 
 

 啾 ,, 小小α &#18 2007-03-09 19:31:20

 
      別不開心 !
      就算不開心 !!
      我悶會安慰你的 !
     

版主回應
 
  謝謝你噢 >  <
  撲撲 ..
  開心 ```   ?!
  我想會試著微笑
 
2007-03-10 15:12:36
ܤ 啾 ,, 小小 2007-03-07 18:01:50

         要開心   == !
               ^____________^

版主回應
  
   恩 ```  
  我想會我會盡量 !
2007-03-09 17:56:51
 樂糖 ♥ 2007-03-06 18:38:09

   寶貝 , 看著妳這樣
   讓我好想保護妳 ,
   我知道妳們的愛一定永遠
   現在記得妳們只是暫時 ,
   要努力熬下去 
   我跟她之前也是這樣 ,
   只要不變心 ,
   這段愛戀 , 是永久的
   寶貝加油 , 努力熬下去
   我會陪妳的 -*

版主回應
 
  糖寶貝 *
 
會的 ! 我們一定會永遠 ..
是阿 ! 我們只是暫時 ..
以後一定還有機會 * 
我會努力熬下去 ..
恩 ..  謝謝你 ! 寶貝 > \\<
謝謝你的陪伴噢 !
 
2007-03-06 21:0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