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1 08:03:04Love, *傻瓜雨 ))♥

 ::,點名點名````♥,′

 
♡ 新年の大きいアンケート ♡



(♥)新年新希望,大點點名。 。
①被點到的人,都要許下新年新希望。
②不可以亂亂寫,否則沒有紅包可領。:p
③寫完後,至少要點5個可憐鬼。
④被你點到的可憐鬼,必須跟他說。「恭喜!你被點到了。」
⑤好好完成此點點名吧!!


---------------------------------------
(♥)新年新希望:

①友情:
    我要跟所以北鼻們一直這麼好* 我不要遇到討厭鬼ˊˋ
②愛情:
    我要跟我家寶貝永遠在一起(我要創造奇蹟^_______^)
③親情:
    大家平平安安不要吵架就好,其他不敢奢望
④學業:
    不要太大願望,我只要考到壢商xD
⑤金錢:
    我要很有錢``` 我要當富婆XDD

---------------------------------------
(♥)愛的點點:


寶貝傻文妞* 。
其他要寫自己拿```



PIC :: 寶貝糖做的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