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7 19:29:29Love, *傻瓜雨 ))♥

 ::, 新年快樂````♥,′



 
   噢耶屎* 
   今天是除夕
   聽說有紅包
  
 
   酷斃了耶 !
   阿哈哈 XDD 
 
  
   
   可是可是
   我的煙火
   還沒回來
   歐買尬的
  
 
  
   我親愛的哥哥還沒去拿拉
   真是真是的 > \<
   人家要玩煙火嘛 !!
   吼吼吼--- 不管不管拉!!
   我要煙火
 
 
 
 
   聽到外面都蹦蹦蹦的
   真是羨幕阿 !
   我想去放煙火
   誰要帶我去XDD?
 
 
 
   酷斃- 
   我想你:)
 
  
 
   我想我家寶貝
   我想我家寶貝們
   我想我家親愛的
   我想我家所有人
  
 
   阿哈哈 XDD 
   我要紅包紅包/* 
 
 
 
   我很缺錢耶 !
   誰要捐贈一些?
   酷斃--- 
 
 
   紅包紅包拿來
   錢錢滾滾進來
   我要錢我要錢
 
 
   
   酷斃--- 
   祝大家新年快樂阿 !
 
 
   我要願望
   我要考上壢商=    = !
   我想太多了!
 
 
 
   噢耶屎* 
   大家要開心 !

 
開朗 ˇ 芳兒 2007-02-17 22:34:29

哈` 紅包紅包拿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很缺捏? 新年快樂齁`

版主回應
 
  芳兒* 
  
    我也要紅包阿XDD 
    嘻嘻* 新年快樂 :)
2007-02-18 12:2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