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6 17:31:16Love, *傻瓜雨 ))♥

 ::, 我要錢````♥,′

 
 
  
   今天一大早
   又被吵起來
   又是我媽
   七點多就吵死人
 
 
 
   他說要去逛街
   我叫他不要忘記我
   我就趕快起床
   不然我怕我媽跑掉
   這樣我就沒得跟了
  
 
 
   先去楊梅
   因為去找我姨婆
   酷斃了
   一待就待到11點才準備去中壢= =
   有夠久
   早知道我睡晚一點嘛
 
 
 
   
   到了中壢
   舅媽要去監理站 
   因為要去繳罰單
   誰叫最近警察多
   被開一張無照駕駛
   酷斃了要嘛 ?!
 
 
 
 
   去完監理站
   準備去逛街
  
 

   先去鞋店
   我的天阿
   我媽又買了兩雙鞋子
   真是夠了
   不過我自己也買了一雙鞋
   阿哈--  很開心
   舅媽也買了一雙 
   外婆也買了一雙
   聽說是我媽出錢?!
 
 
 
   
   買完鞋子
   已經12點多了
   說要去吃東西
   麻咪說要去吃牛排
   就去貴族
   酷斃了--- 吃超飽的
 
 
  
   吃完貴族
   繼續逛街 
   去買我親愛的哥哥的衣服
   有夠難買
   誰叫我哥這麼難伺候
   又不出來一起買  
   真是的 = = !
 
 
 
   買完哥哥的衣服
   我們又繼續逛
   酷斃了拉*
   我又買衣服了
   阿哈哈 > < 
 
 
 
   爽死我要嘛 ?
   又一件新衣服
  
 
 
   聽說明天領紅包 
   非常好 !
   
 
   
   這樣我哥的電話費就有著落了
   聽說這個月我跟他借手機打了不知道幾個小時去了?
   所以我要幫他付錢
   沒辦法--- 太想我寶貝
   所以電話一直打
   
 
 
 
   我看
   我的ALL STAR也有著落了 
   酷斃--- 
 
 
  
   又要花錢
   我很愛花錢
   算了 !
 
 
   
   聽說我想買禮物送寶貝
   可是我要送什麼了?
   得好好想想 
 
 
  
   又要花錢了
   撲 > < 
   
 
   
   錢一定不夠 
   誰要幫我負擔?
 
 
 
   
   
♥ _ cHu *  2007-02-18 00:29:03

    噢    @@!
          庫璧樂 !

版主回應
  酷斃了* 
  阿哈哈哈哈哈XDD :)
 
2007-02-18 12:24:17
♥ _ cHu *  2007-02-16 21:39:31

   挖屋   ~
           酷斃樂 !

版主回應
  謝謝你來留言拉--- 
  嘻 > \\< 
  
    是阿 !
    實在是酷斃了要嘛 ?
    阿哈哈 XDD
2007-02-17 08:2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