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3 21:49:10Love, *傻瓜雨 ))♥

 [ *, 在乎/不是不在乎 ,*] __♥




不是不在乎*
不是不安慰*
只是你的所作所為..
讓我難過 ..
 
 
     當初* 
  你跟我說, 
   我也給了你意見 ..
  只是" 你聽不進我的勸 ]]
     
   
    現在* 
  你受了傷害, 
    我不知道怎麼安慰你 !
  我不是不在乎 ..
 
 
      只是你們後來在一起後*
   對我的所作所為,  讓我難過 !
      
 
    你問我
   怎麼才肯原諒你 ?!
    我回答/
   我不知道 , 
        
    
     因為,  如果還有下一次呢 !?
   我不是更難過/* 到最後 "   
     如果你又來叫我原諒你呢 ?!
   我這樣很累 ,
      
 
 
         這樣就呈現了*
  在你心中,
       最重要的還是寶貝 }
   有了寶貝, 
     其他完全都不是人 ..
   有了寶貝, 
     其他人你都不會關心 ..
   有了寶貝, 
     其他人都是隱形的 ..


    不懂* 
   你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
      好討厭這樣 ..
    
 
    受了傷" 
   才回來找我 ?!
     那我算什麼 ?!
   替代品 ?! 我討厭這樣 ..
       朋友當成這樣 !*
 
     很難過ˋ    
 
    
 
   討厭你這樣 !
 
 
     不知道* 
   該不該接受你的道歉 !!
   
      不是不在乎* 
      不是不安慰*
   只是你的所作所為讓我難過 .. 
  


火星老人2號 [布丁]* 2006-12-23 22:17:06

吼吼吼 ˋˊ
笨蛋 ...

版主回應
 
  布丁妞*

別罵我嘛  !!
> \\<
 
2006-12-24 21:02:18
×  ︴ 惡魔 ,, ]]*. 2006-12-23 22:04:38

 × 我哪有那樣想  ﹋ 

 × 就算有了寶貝  ﹋

 × 朋友依然是朋友  ﹋

 × 並不會因為有了而變調  ﹋

 × 或許你會降想  ﹋

 × 但我敢說沒有  ﹋

 × 如今這樣  ﹋

 × 對  ﹋

 × 是我笨 是我傻  ﹋

 × 當初不聽你的話  ﹋

 × 那是因為  ﹋

 × 我真的很愛她  ﹋

 × 但是現在  ﹋

 × 說這種話也沒人會相信吧  ﹋

 × 是我自己白目  ﹋

 × 所以我會自己去承受  ﹋

 × 其實也沒什麼  ﹋

 × 最多半夜自己去吹風  ﹋

 × 自己默默的去承受  ﹋

 

版主回應
隨便你-
 現在說什麼..

都沒用了 !
 
  算了芭* 
  我不知道 !
該怎麼安慰你 ..
抱歉ˋ !
  
2006-12-24 21: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