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7 19:00:59Love, *傻瓜雨 ))♥

 [ *, 寶貝/小糖糖 ,*] __♥


 噢,  我親愛的寶貝 > \< 
    
   [ 小糖糖,* ]
 
 
      ------------*
 
 
 很乖吧 !
 我打摟我打摟 > \< 
 
     看* 
     我多愛妳呀 ?!   感動齁 ,
 
    
   我們好久沒連絡了耶 !!
   可是我們感情一樣很好噢 > \<
   妳還是很愛我耶 ! [ 羞羞羞>\< ]
   我也一樣很愛妳耶 !
   {{  哇 , 公然告白耶 !!  }}
 
 
     不管喏* 
     愛就是要說出來嘛 !
     我不怕不怕 ,,  
     我很勇敢噢 !
 
 
  我知道你最近都過的很好
  我也很替妳開心呢ˊ !!
  跟你家寶貝也很幸福吽 > \<
  很好阿 !
  要繼續保持阿 ,,
  知道齁 ?!
  不能不開心噢 > \<
  不開心找小雨阿 !
  我給你靠 ^^
  別怕* 
 
 
       至於我嘛 * 
      不要擔心拉!
      妳知道的阿 ..
      我不喜歡給別人擔心 , 
      從妳認識我到現在阿 !
      常常都很擔心我 > \< 
      對不起阿 !!
      感到很抱歉耶 ..
      超愛妳的阿 ,
  

 
   -----------------* 

 

      寶貝阿 , 
    有妳在真好呢 > \<
    很愛妳阿* 
    從來都不會對我兇 ..
    都很愛我耶 !!
    都對我好好阿 * 
    
      我們都會很好齁 ?!
      我知道會的 ,
      嘿 ,
      妳要永遠都很開心噢 ,
     
   記得阿 * 
   不開心 !
  
    我給你靠阿 >  \< 
    愛妳噢 !
 
 
  [  CHU*]
 
      
   小雨♥小糖糖 !
  
   嘻嘻, 

   
      
 _ 葛 嫂* 2006-12-17 19:04:50

        
        
        超愛寶貝的菈 >  <a
        我有給他大大的感動菈。
        
        愛妳愛妳 ˇ 摁麻欸 。
        我們是很好很好的寶貝對芭 ?
        要依直好下去捏 >  <a

版主回應
 
  糖寶貝* 
 
 嘻嘻, 有大大的感動到齁 ?!
  黑 >  \\<
 我愛你呢 !
 
 
  對對對* 
  很好的寶貝呢 , 
  會一直好下去的 ..
  
2006-12-20 22:1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