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08:11:05Love, *傻瓜雨 ))♥

  給小柔女兒,*

 
 
我的寶貝女兒 ,, 
 
今天跟你聊天
麻咪很開心呢 ︿︿
  
 
知道你最近過的不錯就好了 !!
妳過的開心麻咪就放心摟 ,,
你也不要擔心麻咪摟 !
麻咪有辦法的 ----* 
 
 
 
妳噢,,
管好自己比較重要吧 ?!
 
 
沒關西 --*
麻咪會幫你的
那個什麼大陸妹阿 ,,
還沒有眼睛勒 !!
 
 
 

你在自強不會被欺負齁
我想因該不會
你們那幾個齁 ,,
根本就是二年級的大姐 !
哈哈xD
都這麼兇 ..
還可以管麻咪勒 > <
呵呵 !!
 
 

麻咪不在那邊摟
不能常跟你聊天摟
有什麼事情還是要跟麻咪說噢
可以打給麻咪
麻咪會幫你的 ︿︿
知道齁 ?!
 
 
 
妳阿 ..
麻咪看你現在這樣幸福
就很開心摟 !!
別再讓麻咪擔心摟
不要為了一點小事情
就給我熬夜噢
也不要傷害自己噢 !
妳手上的疤已經夠多了
都比麻咪多摟
別再傷害自己摟
不管發生什麼事都一樣 !
知道嗎 ?!
 
 
 
麻咪會永遠陪你啦 ,,
所以你一定要乖乖噢 !!
麻咪有空會去看看你有沒有乖噢 ..
 
 
 
你一定要過的好噢
別再讓我這個麻咪擔心阿 !
知道齁 ,,
知道你最乖啦 ︿︿
恩嘛ˇ 
愛死你摟 ,,
 
 
{chu*}
 

 

你斗寶貝女兒 2006-09-10 08:18:00

 麻迷嗄 !!
今天難得跟你聊天 ˇ
 女兒也很開心呢 ^ ˇ^
哈哈ˇ 不要提那個女的啦 !*
 這麼醜 - ˇ-
誰要噢 ?? XDDD
 大姊頭咧 ˇ 哪有 ><
我悶都這麼乖 !! 
 怎麼可能當大姊頭咧 !
你也要管好自己嗄 。。
 不要讓在這裡關心你的人ˇ
為你擔心囉 !! 知道嗎 =ˇ=?
 有空我會打給你斗 !
不然就去你那裡留言囉 !
 我不會再傷害自己喏 > <
以前不懂事 ˇ 呵呵 ﹋
 你以後也不可以了吽 !*
我會乖乖等你回來抗我斗 -ˇ-
 最愛你囉 ˇ 
來一個大大大Kiss !!
 哈哈哈 ‥ 摁麻 !!!!

 
 
 

版主回應
 
 女兒 ,,
 
  對阿 !!  我們很難得聊天呢 ︿︿
  我超開心的耶 ---* 
  那個女的齁 = =
  比許純美還醜
  哈哈 XD  很搞笑耶 ,,
  去ˋ ! 什麼東西阿 ..  
  欺負我女兒  ---* 打死他 !
  還不是大姐勒 ,,
  妳跟靜還有羽柔阿 !
  三個大姐耶 ,, 誰敢惹阿 !!
  你媽咪我都嚇死摟----*
  哈哈 XD 
  好啦 ,,  你要過的好捏 !
  別再做傻事拉,,
  恩嘛嘛ˇXD !
  愛妳噢 ..
 
2006-09-11 20:5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