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5 22:19:23Love, *傻瓜雨 ))♥

  最好是這樣,*

 
 
黑 ! 對
最好是這樣
真他媽的賤
 

 
對 
最好是不要讓我補習就對了
很好
非常好嘛 !
愛蓋房子阿..
什麼洨洨屁屁都這樣就好啦
幹你娘勒 !

 
 

講的好像我的錯一樣
 
 

我不該說我要補習
 

幹 !
這樣可以嘛 ?
爽了沒 ?
糙你媽的 !
現在開始我就不讀書阿
糙 !
這樣爽沒 ?
 
 
 


以後又要叫我去讀清華
糙你媽的 !
鬼才要去讀清華 !
幹 ..
現在是要這樣就對了 ?
 
 
媽的 !
我恨死你們
幹 ..
恨死這個家拉
 

 
糙你媽的 !

都這樣就好了
都給你們說就飽拉
糙 
我們都不是人就對了
非常好
 
 

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