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4 13:42:15◆汶﹋妹↗☆

☆No ﹊ Friends◆

No Friends~!!!!

I am crying!!!

I hope I have a lot of friends....!!!

But I am a hate person....!!!

Everyone is very hate me....!!!

Who???

Who can ”Tell” me....???

Who can ”Help” me....???

我覺ㄉ...

我ㄇ班最近好像有很多人在討厭我~!!!!!

尤其是一些人...!!

有ㄍ人上次跟我說~

”ㄋ靠北ㄛ~!!!”(我忘記我講啥ㄊ才這樣罵...!!)

而且是當著我ㄉ面罵!!

還不是開玩笑ㄉ語氣ㄛ~!!!

是很正經ㄉ語氣來罵我...!!!

有時候我真ㄉ搞不懂

我到底是哪裡做錯ㄌ???

為啥ㄋ們都要這樣???

是因為我ㄉ個性ㄇ???

那ㄋ們可以告訴我我ㄉ缺點ㄚ~!!!

我在來改進麻~!!!

可以請ㄋ們老實ㄉ告訴我

我做錯ㄌ什ㄇ???

我ㄉ缺點是什ㄇ???

大家都是一年一年ㄉ在多新朋友

我ㄋ?

我卻跟大家相反

一年比一年少~!!!!

我實在是搞不懂

為什ㄇ就我一年比一年還要少朋友~!!!

我好想哭~

真ㄉ~

我現在真ㄉ好想哭~!!!!

每一次只要我一想到

眼淚就會馬上掉下來

所以

我現在ㄉ”眼睛”是在哭!!!

”心”是在滴血!!!!!

我不想在過像以前沒有朋友

孤單.黑暗ㄉ日子!!!!!!!

我想要朋友

我不要一ㄍ人孤孤單單ㄉ!!!!

我很害怕沒有朋友

害怕在過那種黑暗又孤單ㄉ日子ㄌ....!!!!!!!
◆汶﹋妹↗☆ 2007-09-29 21:37:51

唉~
很難說ㄛ~
今天我就有發現&quot君&quot&&quot貞&quotㄊㄇ在躲我~!!!
我好想哭ㄛ~!!!ˊ︿ˋ
我真ㄉ不知道該怎ㄇ辦才好~!!!
我好煩~
誰可以救我~???

企鵝 2007-09-26 23:32:17

妹..
你不是沒有朋友的..
姊姊是你的朋友阿..
不准你在自暴自棄了..
姊姊會培在你身旁的..
雖然我們分到不同班..
但姊姊還是會培在你身旁的..
只要你需要姊姊..
姊姊議定會幫助你的..
所以..
你不會是孤單一個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