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2 20:39:46lucky

愛上首爾之星45

我和萱敏就這樣,不知不覺成了他們的廚師!每一道幾乎都是大份量!而洪基則從頭到尾真的都不放手
害我幾乎只能站在原地切菜,而他就一直在身後說[好香喔!我要吃那個!]我就將菜拿給他試吃
而因為我幾乎不能移動,萱敏負責炒菜,而剩下的三寶負責端菜,而洪基就一直在我的身後試吃!
過了一個鐘頭,終於煮好了!這也是我第一次煮的最辛苦的台灣菜!我整個人快累癱了!
這時洪基將我抱起來往客廳走去,將我抱到沙發上坐著,他在我耳邊說[妳辛苦了!]大家席地而坐
因為餐桌的椅子不夠,加上菜太多,所以這次大家都在客廳這,這時萱敏說
[我也很辛苦阿!怎麼都沒人幫我啊!]我笑了笑,接著在真夾一塊豆腐到他碗裡說[辛苦了!]
萱敏對在真露出一個微笑,接著她看看洪基說[羽香你看,我就說在真哥比較貼心吧!]
洪基瞪了萱敏一下,也夾起菜說[羽香我餵妳吧!]我搖搖頭,不好意思的說[我自己吃就好了!]
洪基的表情瞬間變了!他噘起嘴不高興的看著我說[不行!我餵........阿!]我也只好跟她一起
幼稚了起來說[[阿!!]]她看我說[好吃嗎?]我點點頭,真的好害羞喔!這時承炫說
[齁!要閃別再單身的人面前閃好嗎?]接著夾起一塊雞肉塞進嘴巴.突然他跳了起來說[喔~好燙好燙!]
看了我們全部的人都笑了,這時在真說[對了!明天是聖誕前夕,打算怎麼過?]洪基看著我說
[我們去明洞!好不好?]我有點擔心的說[可是那不是很多人嗎?]他牽起我的手說[沒關西啦!]
而在真問萱敏說[萱敏,妳明天可以陪我去一個地方嘛?]萱敏想了一下說[好啊!反正我也沒事!]
這時承炫撒嬌的說[喔~在真哥!我也要去啦!]在真說[可以啊!]敏煥則是跑到一旁打給雅蕙姐
鐘訓跟安莎也醒了!他們則在房間討論明天要幹嘛!結果出來了!這兩人也要一起出去過!]
--------------------------------------------------------------------------------
早上!外面下著雪!敏煥還是一直在打電話,打了一整晚,但是電話不通就是不通!
洪基就一早起來就開試裝扮了!站在鏡子前拿了好幾件衣服,一直不斷回頭問在真說
[這件好看嗎?還是這件?]害的在真想出去卻一直被他攔下來,一但在真說好看,洪基卻又會說
[是嗎?可是那件比較有型耶!]最後在真受不了了,他直說[你不是很會搭衣服嗎?你自己決定吧!]
說完就走了出去!和承炫還有萱敏出去,剩下洪基在房裡!煩惱要穿什麼,而鐘訓則是接到了一通電話,
是安莎打的[鐘訓哥!我們晚上在那家店外碰面吧!]他會這樣說!是因為忘了買聖誕禮物!
鐘訓聽完說[好吧!恩!]掛掉電話後!有人敲了他的門,一開門,只見敏煥憔悴的站在門外說
[哥!雅蕙姐有跟你通電話嗎?]鐘訓嘆口氣說[還是找不到嗎?我們沒有通電話,你去她家找她吧!]
敏煥冷笑了一下說[昨晚我去過了!警衛說沒人在!]鐘訓拍他的肩說[振作點!說不定她會給你驚喜!]
敏煥笑一下說[希望是!]很快的,到了晚上,洪基去小套房找羽香,這次也是帶著口罩,兩人圍了圍巾!
洪基再戴了一副眼鏡,牽著手出去!接著鐘訓也準備要去和安莎碰面了,這時他接到了一通電話
他以為是安莎而接起來[喂!安莎!我....]電話的另一頭像是很驚訝的說[安莎?你有女朋友了?]
鐘訓很冷靜的說[妳.....是妳.....怎麼會打來?]電話的另一頭說[出來一下吧!過幾天!就是她的忌日!]
鐘訓說[我知道了!你在哪?我這就過去!]掛上電話,鐘訓坐上車!開車前往和那個女人見面的地方
這時雅蕙姐坐在家中,桌上放著好幾瓶紅酒的瓶子,[好!我知道了!等他到時,在打給我!]
掛掉電話後,雅蕙姐喃喃自語的說[安莎!就這一次!雅蕙姐對不起你!]接著站起進去房間換衣服
換好後,雅蕙姐搭了電梯下去,才踏出電梯而已,警衛就走過來說[那有位先生一直在找您
我跟他說您不在,但他堅持要等您回來!]雅蕙姐看看外面,那個人正是敏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