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2 19:23:25lucky

愛上首爾之星43

安玄哥跟雅蕙姐就這樣一直對看著!敏煥看了看不對勁說[你們認識嗎?]
雅蕙姐轉過去看一下敏煥說[以前的朋友!]這時大家終於鬆了一口氣!安玄哥笑了一下
繼續低頭吃菜!過程中!敏煥不時的會幫雅蕙姐夾菜!吃到一半,安莎突然放下筷子說
[我要跟大家說一件事!我哥出國前曾經喜歡羽香喔!]全部的人都驚訝的看著安玄哥
只有雅蕙姐不意外的繼續吃她的飯!這時安玄哥說[安莎!不是說是秘密嗎?]
承炫看著安玄哥說[是真的嗎?可是!...]安玄哥接著說[可是她已經有男朋友了!對吧!
看來我回來晚了!]吃完晚飯後!安玄哥跑到門外去吹吹風!這時雅蕙姐也走了出去
她在他身後說[看到我良心不安嗎?]安玄哥轉頭看了雅蕙姐一眼,他說[緣份是個很妙的東西吧!]
雅蕙姐說[緣分?我不覺得!反而是老天爺給我機會!你相不相信,我會傷害你妹!就像你傷害我妹一樣!]
雅蕙姐越說越激動!手緊握著拳頭!手心都印上了指甲痕!安玄哥轉過來說[你怎麼能這樣!
卉瑜的事...]雅蕙姐搶過來說[全都是你的錯!要不是你當初解除婚約!卉瑜也不會得憂鬱症
她現在本來有大好的青春可以出去玩!而因為你,卻非得在療養院度過!你說公平嗎?!]
雅蕙姐說著說著!激動的眼框都泛淚了!原來當初安玄哥在美國曾和雅蕙姐的妹妹-路卉瑜
交往過!她們本來都已經論其婚嫁了!卻在婚禮前的一個月!安玄哥以忘不了羽香為由!取消了婚約
也因為這樣!卉瑜得了憂鬱症!現在還在療養院!這時敏煥擔心的一直看著窗外!看著他們吵的越來越凶
心中就一直有個聲音告訴他:他們應該不只是朋友吧!.......
---------------------------------------------------------------------------------------------------
我和洪基走在路上!天氣真的是越來越冷了!突然他說[妳會冷嗎?]我不說話的點點頭
這時他拿出一對手套,我看到後直說[好可愛喔!]是一對紅色的無指手套,中間還用白色毛線織了一個大愛心
我抬頭問他說[手套哪來的阿?]她看著我摸摸我的鼻頭說[粉絲送的!你的鼻子都紅了!]
我說[可是手套只有一對阿!我們是兩個人阿!]他拿一直我說[帶沒有牽的那隻手!]我們一人戴一隻
接著他將我們牽著的手!塞進他的口袋!他轉頭笑著跟我說[這樣兩隻手都不會冷了!]我看著他
鼻頭也是紅紅的!我用帶著手套的手摸摸他的鼻頭!他笑了一下說[好溫暖喔!]接著他的臉靠近我的臉
他將他的鼻子碰到我的鼻子!他磨磨我的鼻頭說[這樣比較溫暖!]他的臉離開後!我的臉頰也跟著紅起來了!
我們走著走著!路上都沒有什麼人!可能是晚上加上天氣冷吧!我們走到一家小餐廳,一進去好溫暖喔!
我們坐到最裡面的位子!他坐在我的對面!手很自然的就放開了!當我準備要拖手套時!他說[不要脫啦!]
我笑著說[可是..不脫要怎麼吃飯?會弄髒的!]他聽了之後好像有道理!就把我的手拉過去!幫我脫掉手套說
[手套我保管!]我們看看菜單!他問我說[要吃什麼?]我看的菜單,才知道這是一家異國小餐廳!
我看看菜單說[就義大利麵吧!]他點點頭後站起來走向櫃檯點菜!我抬頭看看四周!還真的沒甚麼人耶!
過幾分後,菜來了!原來他點了兩份一模一樣,我吃到一半的時候,他突然說[我想吃妳的!餵我!]
他就這樣把嘴巴張開,等我餵他,我疑問的說[可是我們點的不是一樣?]他噘起嘴說[妳的看起來比較好吃!]
他再次張開嘴,我捲了一些麵條放到他的嘴裡,他吃了吃說[恩!比較甜!]我驚訝的說[有嗎?]他說[有阿!因為是妳餵的!]
這頓晚餐!是我吃過最甜的晚餐!吃完,我們戴上手套!牽著手回去,在路上,下起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