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4 18:40:56lucky

愛上首爾之星42

洪基看著我說[什麼對不起!分手的話我可不聽喔!]他對我露出了一個壞壞的笑容
我對著個笑容在熟悉不過了!每次有這個笑容,都會發生一些事情!他慢慢靠近我的臉
我害羞的慢慢往後退!他突然停住!一把將我公主抱!抱了起來!我嚇的一直問[幹麻!]
這時洪基一句話也不說!他將我抱到他們的宿舍的沙發上!我躺在沙發上!而就在我的正上方!
我害羞的將頭偏向一邊,而他從頭到尾都掛著笑容!這時她輕輕的在我的額頭上吻了一下!
接著又往我的嘴唇移動!這時他掛著笑容說[妳的臉怎麼這麼燙阿?]當我轉過去準備要說話時
突然他的唇堆上來了!他輕輕的咬著我的唇!我想:阿!不行阿!我不想未婚懷孕阿!我爸媽會打死我的!
我推開她說[妳幹麻啦!快起來!]他笑笑著說[超前進度阿!]我看了他一眼害羞坐起來說[但我不想阿!]
他摟著我的肩說[好啦!逗你玩的!我去拿外套!]說完他起身去房間拿外套!留下我一個人在客廳
我想了一想!腦筋才反應過來:原來他是故意的!洪基哥真是的!我摸摸自己的唇!又想
如果剛才不是故意的話!...想到這我的臉又紅了!我拍拍自己的腦袋說[黃羽香!妳在想什麼阿!]
這時洪基哥拿了兩件外套!帶著一個毛帽!當他走下來是看到這個情形,他不禁笑了出來!
他把外套丟到我頭上說[黃羽香!腦袋已經夠笨了!幹麻還要打它!]當我要開口反駁時,
他的臉突然靠近我的臉!停在距離臉幾公分的地方,我嚇的說不出話!他突然開口說
[把外套穿上吧!]接著他就站起來穿外套!我坐在沙發上!穿著他的外套!這時我發現!他的外套!
對我來說真的好大件喔!我穿了袖子還會多出一節!他穿起來到腰的地方!我穿起來卻到了屁股!
但是外套有著他的味道!他彎下腰將我外套的拉鍊拉起來!將我拉起來站著!我們倆戴上外套的帽子
接著他拿了一個口罩給我!我戴上口罩!他也帶著一個口罩!接著他牽起我的手說[我們出去吃吧!]
原來!我還在想說怎麼這麼多裝備!可是安玄哥怎麼辦?他煮了一桌子的菜耶!當我轉頭要跟他說時!
他一直低頭傳簡訊!突然他抬起頭說[好了!我跟安莎說我們不過去吃了!我疑惑的說[可是....]
他轉頭看著我說[沒有可是!走吧!]就這樣他牽著我的手出去!出去時我好奇的說[不開車嗎?]
洪基看看我說[不要!今天我們一起散步去吃飯!]就這樣!我們倆走在路上!讓我想起我們第一次約會!
-------------------------------------------------------------------------------------
這時在小套房的四寶和安莎跟萱敏還有安玄哥已經吃起來了!突然[[叮咚!]]門鈴響了!
安莎站起來說[我去開門!]一打開門就聽到安莎興奮的叫[雅蕙姐!]敏煥一聽到!
他不敢相信的抬起頭看著門口!雅蕙姐抱了一下安莎說[我來啦!快讓我進去!我要冷死了!]
雅蕙姐走進去!所有的人都很驚訝!這時雅蕙姐走向敏煥!敏煥站起抱住雅蕙姐說[我好想妳!]
雅蕙姐也回應他說[我也很想妳!]接著敏煥示意在旁邊的承炫!要他到別的座位坐!承炫只好乖乖起來
坐到在真旁邊!在真拍拍承炫的背說[別難過了!]雅蕙姐脫下外套!坐在敏煥身旁!突然雅蕙姐說
[羽香咧?該不會被洪基那小子抓走了吧!]安莎笑著說[對阿!兩個人去甜蜜了!]
說完看看自己身旁的鐘訓!吃到嘴邊都有飯粒!接著安莎說[雅蕙姐!跟你介紹這兩位!
他是羽香在台灣的好朋友!叫藍萱敏]萱敏跟雅蕙姐點一下頭!接著安莎說[而這位是....]雅蕙姐
看著他冷冷的說[尹安玄!對吧!真沒想世界如此的小!我認識了你妹!]這時安玄哥看著雅蕙姐說
[對阿!算是緣分吧!]而其他人則是一直看著他們!不知發生甚麼事..............
*****************************************
愛上首爾之星–42 - 2
當天晚上!萱敏住進了小套房!晚上因為不習慣而睡不著!所以走到樓下逛逛!接著她發現了小院子
一開門就看見了在真哥!在真哥坐在那!手撐著臉睡著了!萱敏慢慢的靠近他!看著在真哥的睡臉
萱敏想:好精緻的五官喔!看起來好美喔!如果不是男人的話!就一定是個很美的美人!
看著看著!萱敏的臉慢慢浮現紅暈!突然在真哥微微的掙開了眼睛!萱敏整個人嚇一跳的往後一步
就差一點跌倒!在真哥站起來即時拉住他的手臂!因為作用力的關悉!拉回來的時候靠著在真哥很近!
就這樣尷尬了幾分鐘!兩個人反應了過來!在真哥放開拉她手!而萱敏因為尷尬而退後一步
這時在真哥笑了出來說[迷糊的程度看的出來你跟羽香是好朋友!]這時萱敏害羞的說
[那..那有阿!對了!你..你在這幹麻!]在真哥笑著看她了一下!又看看天空說[看星星阿!那妳呢?]
這時萱敏也抬起頭看天空說[睡不著阿!耶?!今天的天空沒有星星阿!]在真哥笑著看天空說
[你看月亮旁!就有一顆星星了!]萱敏看了看說[可是就只有這顆星星阿!難道你只是要看著顆星星阿!]
在真的臉上突然失去笑容說[或許吧!]萱敏轉頭看看在真哥,他看著身邊的這個男人!
明明還沒三十歲!卻有三十歲的眼神!他拉拉在真的衣袖說[還有一顆星星!]在真很認真的看著天空
接著他低頭看著萱敏說[哪裡阿?]萱敏指指自己說[就是我啊!]在真哥不敢相信的說[你?!]
接著萱敏跑到院子的中間,開始唱起英文版的小星星!還一邊跳起舞!讓在真看了一直笑
萱敏唱跳完後!她看看在真哥說[你笑起來比較好看!]在真哥看看她說[謝啦!我好久沒這麼開心的笑了!]
這個晚上!在真哥!真心的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