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30 18:17:35╭。〝小傻瓜〞。╮

─═日記,,感動到咯☆

我很開心 _ 你來我的報台看

可是我看到你的留言又哭了

我想起你以前逗我笑的方法

大笨貓 _ 不準哭 _ 醜醜

想起來真的很甜蜜 _ 但是不是你做的就怪怪的

你說愛上你是一個錯 _ 但 .. 我不認為

至少你給了我甜蜜的回憶

或許回憶很傷人 _ 但是想起來很值得傷心

至少我是為你傷心 _ 不是別人

可能又要一段時間 _ 我的傷口才能癒合

這個傷口 _ 是你帶來的 _ 我希望我自己能填補

這世上真的很少人會為我許下那麼多的承諾

而你是第一個 _ 也是最後一個 _

畢竟 _ 沒有人會為我許下那麼多承諾

你也是我第一次關心最多的男人

你說過 _ 愛上你是個錯誤

但是 .. 我不覺得 _ 你帶給了我很多值的回憶的事

你還帶我認識了 _ 杜哥 .耀哥 .彦哥 .朔哥 .達達 ...很多很多人

我很開心 _ 畢竟 .. 我認識過你 .. 也愛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