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3 00:17:47Crystal.

撐下去







想睡又睡不著。


心裏的難過要如何訴說。


真的,真的快撐不下去了。



我很懦弱、我很膽小、我很衰仔、我很沒用、我一點都不堅強、我一點都不勇敢。


我隻能逃避,不斷地逃避。


面對一切事情也只能逃避。


真的再也承受不了任何傷害了。


一點兒也沒有辦法。


心理的痛無法用表面去表達。



傷心,沒人知。

無助,沒人知。

生氣,沒人知。



能打從心底笑的,又有多少呢。


我就是無法,把這些事當小事當玩笑看待。



從來都不。


或許哪天,我真的撐不住。


現在的我,搖搖慾墜。


好像隨時都會倒地。



現在,我唯一能做的,就是撐下去。


撐下去,沵一定要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