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6 01:31:01Crystal.

滿


前天一整天看<沙漏三>,

越來越沒勁,

機子一整天都被倆老虐待,

蛤蛤~

我連鍵盤也沒有碰到,

也好,

十點準時睡覺,,

到第二天十二點,

一夜無夢,

好舒服,

果然是平安夜啊,

第二天起來,

和老媽去舅舅家,

耍了一會,

拿了在網絡上訂囬來LEVI’S

然后逛逛菜市場,,

囬來已經是五點,,

沒到八點,,

一位以前的朋友打來,,

去烤肉,,

于是,,與一群陌生人玩了一整晚,,

于是,,看了一整晚美麗的大煙花,,

于是,,一個人囬家,,

在囬傢的路上,,

似有似無的想聽到路邊人的人喊我名字,,

想某一個人過來抱住我,,

說聲:聖誕節快樂,,

可是,,

沒有,,

囬到傢裏已經是淩晨一點,,

可愛的手機好幾通陌生號碼,,

還有朴街含傢産的祝福信息與欠費通知,,

噢~

還是可愛的移動給了我一絲的溫煖,,

噗,,

喝了三隻啤酒還是龍精虎盟牙,,

不昏不茫,,

好吧~


到最后,

還是希望我可愛的寶貝們,,性生活協調囉,,


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