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7 23:24:41Crystal.


我想自己沉澱下來

沉入一種生活

沉于一個人


好不容易安定下來的心又開始漂浮

又開始想逃離這裏

人總是那么奇怪

永遠記錄下來的東西都是悲傷的

至少

我就是那種人


怕了

累了

卻還在自己糾纏着自己的心

我如個弃子

自悲 自哀 自憐




想找個人依賴

卻髮現那個人根本不存在

想找個堅實的肩膀悲泣

卻髮現找到的肩膀不夠堅實

想自己挖個洞把自己深埋

卻髮現自己沒有挖洞的力量

想找個朋友聊聊

卻髮現朋友少的可憐

想和媽媽聊聊

卻不知從何說起



莫名感傷

生活還要繼續持續

持續所謂的自己的人生

還有所謂的夢想理想

我真的連美夢也不敢想

rainbow?

我離它有多遠?

我离雨後的陽光有多久?



莫明感傷自己而已

過一陣子就好

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這句一直放在心理的廢話始終沒有離開過